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上周开始,基本每天只吃一次碳水化合物。体重想减下来真的是太难了,尤其减了8斤左右之后,基本停下来不动,稍不留意随便反弹。今天必须去咨询一下我的教练了。
     通过干刷和揉捏,手臂和大腿的脂肪变得松弛稀薄了,但是总量没有减少,依旧要通过运动燃烧,然后使用诸如大红瓶这类燃脂霜进行按摩塑型。
      想想桃总啊,海总啊这种身形漂亮,面容精致的人,真的每天都在好好保养爱护并管理自己,真的是太惭愧了,说什么我喝水都胖,那不过都是懒惰的借口吧,要好好加油啊。
     推荐《荒野求生》,附送的海报与封面一致,有点吓人呐。里面有许多求生知识,不过,我同意贝爷的话,这种事看运气,人在自然面前很渺小,不要觉得自己挺不错的就去尝试,生命的意义在于挑战自己,而不是跟大自然或者这个世界较劲。
     戒断酒瘾之后,每犯酒瘾,我只喝这个啦,柠檬加一点盐,放入冰块,就是自制的电解质饮品。
    夏日炎炎,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哟(づ′▽`)づ。

评论(6)
热度(13)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