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周五晚上上课居然遇到踢馆。
教练说,这种搏击馆会经常遇到同行或者其他拳种的馆过来“交流”,其实就是当着学员的面踢馆。
       男人的撕肛果然冠冕堂皇啊。
       前来踢馆的是咏春拳的老师傅,我们这里出了黄飞鸿和李小龙嘛,所以,拳馆蛮普及,但是谁也不能被电影蒙了,老师傅被ok,前后不到20秒,有点心疼啊。
     事情发生在我刚刚训练完,正在拆绷带,就听见擂台上教练“嚯嚯哈嘿”的自带bgm比过招声音都大,大有“输人不输阵”的劲头。
     自以为体能超好的我到了这里,我的天,这里的女人绝对都是金刚铁骨娘,比赛平板支撑,我用了两分45秒,对方用了两分55秒,不过年轻啊,比我小了十几岁,还没结婚,毕竟生娃对腹肌的损坏也是巨大的。
     然后进来一个生过五个娃的绝对战斗姬,进来五十公斤的杠铃做深蹲……
     好好好,你们厉害,厉害,太社会了,小的作为萌新,就不跟各位大姐头过招了。
     然后我就被ko了……
     教练还坏坏地拍照,发到女学员群里。
     还是道理我都懂,这一帮黑帮大汉一样的女人的群,就不要叫“美少女战士交流群”了好不好。
     对面钢管舞俱乐部的,那才是美少女,我们……
      自杀小队……
      训练到没力气快要死了,就想起包包那句话,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 )

评论(6)
热度(12)
201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