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七夕快乐啊。
芸芸众生有花收,有饭吃。而我,再一次被ko.这真的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呐。
    这几天我们“美少女战士”群(容我再次吐槽教练起的群名),里面的金刚铁骨娘纷纷晒出自己训练之后的淤青和青紫的伤痕。每次把我吓得半死。⌇●﹏●⌇吓死宝宝了

     所以,我今天吃了顿好的。
     不吃饱,哪有力气挨打?
     刚进去,看到喜欢穿绿箭侠衣服的战姬正在拼命训练。然后……
     她一点没客气,把我打趴下了。
    ▄█▀█●
    我现在对替身演员和动作明星肃然起敬。
    泰国教练跟我沟通磕磕绊绊的英语,我告诉他,今天是中国情人节,然后送给他一束粉色玫瑰。异国他乡来工作的人也需要温暖和友爱啊。
     教练激动地拍拍我的头:
     记得回去把你的肿脸敷一下哈……

     (╥╯﹏╰╥)ง哦……

     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4)
热度(11)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