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就想找个靠谱的妹子每天聊桃包。♡(*´∀`)人(´∀`*)♡

   每天我都会骚扰 @火之礼赞 ,我觉得这样不好,不好。▄█▀█●
    所以特别想找理智又可以一起开脑洞,不是黑子过来无间道的小伙伴过来聊他俩,太多无间道搞得我不敢跟过来私聊的妹子汉子?搭讪。
     然后我就感觉自己一肚子从大学学的犯罪心理和现在的行为学综合出来的蛛丝马迹没人可以讲,也不敢写(特别同意阿毛怼网上撕逼的人的话,你们在怼人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在说啥吗?)说真的,无论真假,萌cp的人,没有一个有那个底气把自己写的文和脑洞到正主面前问个彻底。你说我说的不对,那你行你上。
      我就是想找个同好聊天,一起野望。
      有意向私信我吧,么么哒^3^
     
      人间辣么难,遇到同好,要好好珍惜呐。
(●´ε`●)♡

评论(56)
热度(29)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