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一直在看阿毛和桃包的漫展和采访,感觉他们三个就像前世今生的铁三角。感谢一场戏,收获了最真挚的朋友,感谢这辈子,你们在最恰好的年纪彼此遇见,并扶持到老。
     阿毛说桃包这俩朋友,他是会去拿钱去保释他们的。言下之意就是,放胆做你们想做的事,我会支持你们的。
     有这样的朋友,戏里戏外,都是生命的荣幸。

Zelda:

KisekiRyo:

<By your side.>

關於那些無法、也無須說出口的支持與陪伴。



一樣記錄一點可能無關緊要但自己在意的細節:

1. 依時間序進行,白天→夜晚→隔天早上。

2.[P1] Sam在看電視那一格,Stucky正在跟Natasha視訊。

3.[P1] Sebastian愛吃Pizza。

4.[P1] 經典影集作品<Band Of Brothers>,Sebastian為了詮釋好角色而認真研究過。

5. [P2] Bucky的筆記本上寫的是Steve在<CA2>裡記錄過,在70年終錯過而必須去補足的事物。

6.[P2] Steve沒有起來安慰或是直接推倒,有些事需要時間空間去整理,也需要對當事人的尊重。

7.[P3] Sam是隔天早上來訪,對於從前一天晚上就黏在一起睡到隔天日上三竿的老冰棍表示抓狂,但他不知道兩人晚上都沒什麼睡。 

8.[P3] 被突然叫醒的Bucky一時分不清處夢境和現實,直到看見Steve,知道惡夢即使會繼續跟著他,但他和過去兩年已不同。 


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支持,有時不是言語安慰或道理可以傳達的,陪伴代表著信任與尊重,我不干涉你,但你需要時,我在。Sam , Bucky , 以及代表被陪伴與陪伴他人雙重意義的Steve.


By your side, by my side.


评论(4)
热度(19741)
  1. 共4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