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有木有哪位亲整理了拔叔所有的古典音乐呢?
说真的,拔叔这种类型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男人(除了吃人除了吃人除了吃人重要的事说三遍。(;´༎ຶ㉨༎ຶ`))而他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才华和品味。
     当年看霍普金斯扮演的拔爷,那时候我还在大学选修犯罪心理学,那时候就超级希望自己成为史达琳那样的妹子。甚至因为拔爷念了几句意大利语想去学意大利语……
     我觉得那种品味跟他立陶宛贵族身份有关。骨子里的贵族气真的是无法磨灭。
    不要吃人,啥都好说(✪▽✪)
   

Encéphalite:

S01 Mads舔屏向 PART 4

讲真要是非让我给Hannibal剧改个名我一定会叫‘食神’。


评论(2)
热度(22)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