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 @知了✧拔杯使我快乐 分享给我的hannibal第三季,开头两集我就瞎了(ಥ_ಥ)弄个人体心脏象征hannibal手中心心念折出来的纸桃心吗?这校园暗恋的剧情啊,杀人呢(=゚Д゚=)严肃点好吗?
     如此暴力美学的示爱方式啊。(*/㉨\*)捂脸
     还有威尔一句“我原谅你了。””的自言自语都能逼退人魔,这么一句话hannibal就停止犯罪企图,喂喂喂喂,你可是人魔啊!走点心好伐!
    另外,蜗牛那种性暗示镜头简直了,黏糊糊的触角,那种滑来滑去的腔道感,导演把大事干完了,真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hannibal把灯光师吃了。ԅ(¯﹃¯ԅ)
    所以,无论白天黑夜,我感觉我戴着墨镜……
    灯光师:我是怕大家闪瞎故意加的保护滤镜啊,你们不懂我的爱(▼㉨▼メ)。

T'Challa:

We're conjoined. -Hannibal to Will
我们是一体的。

评论(12)
热度(62)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