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失踪人口出现……
我感觉自己刚刚遭遇了2012的那种感觉。
周四上午本来要赶去长沙,结果在武汉高铁站被通知:所有去湖南和广州的高铁停运。
    这意味着我滞留在武汉高铁站,去不了出差地点,也回不了自己的家!
    怎么办呢!
    我忽然面对塞满停运100多趟高铁的乘客的混乱不堪的车站愣住了。
    所有人对突如其来的变动都乱了营,感觉所有的铁路人员都被抓狂的乘客圈踢了∠( ᐛ 」∠)_
    当然,也有在这种情况下可爱的人。帮98后女孩找充电口的韩国大叔,帮美国大爷想办法回深圳的白领妹子,帮我们占座位好让女人们排队去洗手间的新疆大哥,帮珠海母女排队退票的上海大姐……
     大家都挤在星巴克里互相帮助,最后看看恢复通车几天无望,我直接坐上去机场的大巴,逃离了那个混乱喧闹的高铁站。
     车上有去香港迪斯尼无望的几对母子,大家吵闹着改去上海。
     机场也是大量延误和临时调度,我打通了老公电话,抢到了一张去上海的午夜飞机……
     当天午夜我终于到达了老公暂时出差的上海,经过几次转车,我们在外滩的酒店团聚……
     所以这几天一直在上海啦😄
     老公告诉我,就在我离开武汉的第二天,武汉遭受暴雨,很多航班取消。
    好吧ヽ(  ̄д ̄;)ノ这就是微缩版2012吗?
    洪涝灾害当前,大家注意出行安全(ღ˘⌣˘ღ)
    每个人,都能平安顺利回家……

评论(3)
热度(23)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