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一直很喜欢昆丁这种小众又鬼才的电影。我的写文风格也是基于他的电影灵感,简单,血腥,直接,节奏跳跃有点神经质的黑幽默,当然我这种菜鸟怎么能跟大师相比,只不过照猫画虎罢了😁。
     《落水狗》是我对昆丁的入门电影,一转眼,他们老了,我也不再年轻了,但我为与大师活在这个最变幻莫测的时代而感到荣幸……

realquentintarantinofanclub:

Reservoir Dogs! 😎 #realquentintarantinofanclub

评论
热度(71)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