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第一次喝Martini.
第一口让我瞪圆了眼睛👀
好吧ヽ(  ̄д ̄;)ノ你敢说我们伟大无敌的詹姆斯邦德,007不是个gay吗?
这酒甜出天际啊!
还要放橄榄?
还是我经常喝伏特加的缘故?
伟大的英伦特工怎么着也应该喝着辛辣的酒……
算了,老板,来两斤切糕压压惊。
另外一瓶朗姆酒是杰克小麻雀安利的,已经喝过一瓶,本来以为很难以入口,结果喝第一瓶发现跟伏特加有几分相像呢。
这一瓶纯粹是因为瓶子好看。
黑牌伏特加是老牌子罐装的,味道好,就是酒劲小,说有40度,我感觉他最多20度……
好吧,我酒量有点那个……
一直没试过苦艾酒和龙舌兰酒,据说后劲蛮大的~
嗯,哪天想不开,试一下……
Martini真的超甜,最多算饮料真的,非常适合妹子😊。
我不知道你们 不过只有十几度……
应该喝不醉。
半瓶下去了,算了我还是来一杯朗姆酒吧……
另外,冻冰球的硅胶模子很不错,值得拥有。(´▽`)ノ♪

评论(25)
热度(14)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