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准备写《天使的性》系列,剧情介绍:不喜勿喷,全是三人行谢谢~~

西班牙电影《天使的性》上次贴了吐嚎影院的介绍,而且确实在现实中看到过一篇这样的报道。

  不过现实中是三个男的,有一对儿已经结婚,但是一次在酒吧,夫夫遇到另一个天使,夫夫都觉得简直不要太好,另一个觉得非常干扰到夫夫的生活,想要离开,结果……

   夫夫居然离婚了!!!就为了接纳他离婚了。

但是离婚之后,感情还是很好,天使就跟夫夫生活在一起,并且三个人非常幸福,互相照顾~~~~

  总之,无论世人怎么想,我觉得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我的意思是如果想试水那就可以看看《天使的性》这部电影,还是挺浪漫有趣的。

 

  下面我表示,不喜勿喷,我是打算先写两组-----


情况如下;


你真的要看?


再往下拉就是你的不对了哦~~~


还拉~~~


看了不要说辣眼睛,我警告过了哦~~~






还拉~~~看来你很坚定啊~~~




杂食注意,这不是演习,高能预警~~~




第一组:盾叉冬

写作目的之一:为了补偿在我的《欧米伽》系列中一次次为了冬冬挂掉的叉叔~~~情节与《天使的性》电影原版剧情差不了多少,盾盾是天使,叉冬是一对儿~~~




好了,到现在没有阵亡的杂食小伙伴我表示崇高的敬意~~~~


下面~~~

第二组~~~

确定?






还拉~~~~


好吧,来了~~~

高能预警~~~~

第二组:锤基冬

写作目的:我说是肉大家一定不信。鉴于我写肉不行的尿性……


情节也与原版电影差不了太多~~~

我尽量做到肉的成分与原版相似~~~

好吧~~~~就酱~~~~

头顶锅盖逃走~~~~

评论(1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