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周五写得那个健身帖,忘了一个重要的点:基因。
    我们身边总有那些怎么吃都不胖的人,这种情况分两种:1,吸收不好。2,基础代谢非常快。
     其实基于身体的“一揽子买卖”这种体质在我看来也不是特别值得羡慕。
     吸收不好就不说了,好的不好的统统不吸收,比如好的维生素成分和其他营养也是不能好好吸收。
     代谢快,也是如此,年纪大非常容易衰老和骨折等等。
    当然,不能极左极右,吸收太好或者代谢过慢也是不好的!
     抖森宝贝属于代谢比较快,而且根据他喜欢舞蹈和做瑜伽的习惯,即便是为了《骷髅岛》增肌训练,他远远赶不上锤哥。
    除了锤哥基础代谢适中,吸收好,身体基因先天非常棒之外,锤哥从少年时期就喜欢冲浪这种高强度运动,另外还喜欢在家里做木工,锯个树啊,抡个电锯啥的。
      为啥光头强不强壮?
      1,吃的差2,基因太差3,有氧运动太多(成天被熊追)4,精神压力过大(李老板和熊。)
    另外,锤哥还透露,从小跟锤弟打架,两个人都成年了才慢慢停止……
     完全不同的生活健身习惯也会导致体型的巨大差异。(估计锤哥锯木头,练锤弟的时候,抖森乖宝正在伊顿公学好好念书,回家累了做个瑜伽啥的。)
      所以,健身效果也要看生活习惯和基因,这是个硬件条件。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强大的毅力和监督改变生活习惯,配合科学的健身方式来改变体型(参见大宝贝塞巴斯蒂安斯坦-现在就是一头壮熊),但是基因这事,真是天注定。
    最后一句:没有喝水都会胖的基因!
    绝对没有!
   

TwT:

微博搬运

简单粗暴拼一记,某人内心os:妈的,输了……

(两只随便怎样都般配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66)
2017-08-06
  • 转载自 T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