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伴郎2视角:
大盾:行了,少喝点,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婚礼之后你还要带着洛基回神域“办正事”……
大锤:哎呀,我知道你喝不醉,帮我喝点,酒驾不好,但你咋知道我要开车啊……
大盾:(脸红)那你们阿斯嘉德新婚都不开车吗?
大锤:昨晚上你家巴基都跟我说了😁,就许你俩开飞机,吾今晚要跟滴滴开大炮!
大盾:(黑脸)这么说……昨晚上我的巴基跟你彻夜长谈了?
大锤:呵呵呵→_→惨了……

Avengers:

. Thor says "not meant for mortal men" yet he gives Steve some😂 Also look how Steve is smelling the drink and Thor's little smile. Hot blonde bros ftw!🙌🏼

评论(2)
热度(27)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