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连着两天看了《斗兽争霸》和《人狼大战》,人狼里面有叉骨叔,一定要去看,太傲娇了。各种傲娇,男主人公恨不得抱回去养……唉😔丛林法则太残酷了。
    两部非常Alpha的影片,最近正在找搏击教练,现在鱼龙混珠,好的教练哪怕贵点。我是个不用洗面奶,不用爽肤水,口红只用20块的糙女人,但是在健身上花了很多钱(还有该死的伏特加上),一罐乳清蛋白四五百,还有维持高体能的补充剂,但是如果遇到了很水的教练,真的有一种被狠狠骗了的感觉。
     这个教练有一个基本要求,就是能打过我,否则那不就成了陪练了吗?
    我承认我只在健身房逞凶斗狠,健身房不掉节操打沙袋,那跟公园晨练有啥两样눈_눈(来个巴基表情,祝福大宝贝塞巴斯蒂安斯坦生日快乐么么哒!(๑˙ー˙๑))

评论(4)
热度(6)
2017-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