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下周出差,最近累成狗∪・ω・∪
太辛苦了,下周有两场大型培训授课。
激动啊😊
双子宝贝也要上幼儿园了,三个孩子都在一个幼儿园,以后接他们得弄个板车……
今天晚上遇到特别暖心的事。因为我们这里修地铁,道路封堵,只留了一个小巷子通过,我和二号孩子在前面走,后面忽然来了一辆摩托车要通过。我就护住孩子让道。没想到后面那位女性司机却说:“不不不,我不过去,这里太黑了,我打灯照亮前路,你们母子好通过。”
    她就一直护送我们通过几百米的小巷……
    这就是人性的光辉吧……
    我想。
    好暖(。・ω・。)

评论
热度(22)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