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以为我以为的是我以为的……(看《神探夏洛克》)

被 @口罩 太太安利好久了,口罩太太也是很有毅力的,一直让我看这部剧。

  其实我一直没看主要是我这个人脑子简单,层次低,懒猫一只,极其不喜用脑,尤其不喜欢特别聪明的人。并不是出于嫉妒,而是被聪明人卖了还给人家数钱我会事后感觉很屈辱……

   

  我觉得我能活下来完全是因为反应极慢,不具备与身边的人产生矛盾的基本大脑条件,好吧有点跑题。

  今天我终于开始看《神探夏洛克》,先说好,我只看了一个小时,第一个案子还没看完,不过我的直觉还挺准,我估计我估计的应该就是我估计的。

 然而就是这一个小时,我的反应如下:

1、我以为这部片子极度烧脑,而且异常惊悚。做好了自己这种单细胞生物分分钟被秒的准备。

2、然而,忽然之间我就觉得里面人物的气氛不太对……


3、紧接着其他打酱油的人物一开口都是不可描述,我还是个看了二十分钟不到的孩子啊~~~~





4、然而再往下看……(如图)




5、我滴神啊---“什么昨儿相识,今儿同居,周末结婚”都出来了……





6.  防止剧透(毕竟我还没看完)放几张限制级的剧照吧。



















一看你们就都是色娘~~~~















真的要看?














算了,给你看吧~~~




















怎么样……




最后我觉得吧,挺好看的,整体的感觉目前来说……

(如图)




嗯,我会追下去的~~~~


评论(18)
热度(38)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