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猫主子每天只要我回家就蹭着我。
猫主子不是什么名猫,国外回来的妹子也是奇怪国内的很多人对宠物血统和品种很在意,并不是很在意宠物本身与自己性格的粘黏性。
    我竟无言以对(´-ι_-`)
    总是不想输在起跑线上的人,可能不能接受质疑和比较吧,而我更关注我们的感情,再说,哪个喵星人不漂亮呢?
(ㅅ´ 3`)♡
    猫主子治愈了我的产后抑郁症,是我幸福的小星星。(☆´3`)她爱着我,我也爱着她,黑猫白猫,治愈喵都是好喵,独立顽强的喵,都是强大的喵,无论什么喵,喵就是喵,是主子,是精灵,是守卫冥府的神,是蹑手蹑脚的心灵伴侣(*σ´∀`)σ。

评论(10)
热度(20)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