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keep上这个新课,笑出包子大宝贝气泡音,嗯,为什么我的气泡音像猪叫?
⊙∀⊙!
   keep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这两年多靠她,我一直保持很好的健身习惯。
   冬天似乎吃刺身有点冷,配上麦茶感觉好一点。早上我一般会吃一点热乎乎的麦片粥再出发。用小半杯麦片加滚滚的咖啡,我一般加牛奶,并不加糖,闷一会儿,这个时间洗脸,擦护肤品,略略描个眉,然后就可以吃啦!٩(˘◡˘ )
    吃过热粥之后,脸色也会好很多,胃里暖,全身暖,精神充沛,晨起由于低血糖导致的负面情绪也得到血糖的滋润,全身舒展啦٩(*´︶`*)۶҉

评论
热度(7)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