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打卡的健身房在写字楼楼上,电梯坐上去一开门对着前台。教练说这几天快放假了冲个业绩啥的。我以为最多就是教练倾城而动,出去前面的吉之岛什么的发个传单,然而电梯门一开,我正好迎上这一套全家桶……
    我当时蹲在电梯口就狂笑,他们还整齐划一什么……要想身材好,抽奖✘✘岛,续卡大优惠,微信刷卡支付宝……
    教练得意:咋样?火吧!
    我:火 ,你们太火了,教练,看在咱们八九年的情分上,以后给我打个招呼,你们这么整的那天,我不来了……
    教练:为啥,我们多养眼啊!瞧咱这身材……
    我:我只是单纯不想看到金刚葫芦娃为了金钱出卖肉体,还有给自己抹的那么油光锃亮是什么鬼……
   总之,几乎每个电梯打开看到的人都会蹲在那儿笑一会儿,挺好,腹肌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上回来早,做好了一周的牛肉鸡胸肉,放在小盒子里,每天一盒,大概7-10克,冷冻起来,很方便哒!

评论(2)
热度(17)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