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去踏青,花期短,再不去,花就落了。
         最近看了许多生活和理财方面的书,忽然明白一个理儿,实现财务自由也好,赚钱足够不去上班也罢,不就是为了把上班的时间空出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吗?
       尤其是陪着家人看看花,散散步,听他们说,今天这家店的菜好好次……
       拿出一部分钱来带着家人去旅行,天大的工作都不如家人的快乐。况且,所谓天大的工作根本不存在,不过是某些老板天生难看的脸色罢了。
       自从前几年开始执行严格的储蓄理财,从今年开始,每个月都能给自己发奖金,才不用看谁的脸色或者费尽心机为了年底那点可怜兮兮的加薪。每年都有自己的计划,自律让我自由。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父母变老,孩子长大,伴侣归来,爱宠相伴……
      不辜负自己的每一天,不敷衍自己的每一年,自己给自己幸福,永不妥协。

评论(9)
热度(5)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