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差不多走得瘫了。
    上午我们从酒店出发(作为小镇居民,不能适应酒店房间浴缸在床边这种设计,想换房间又木有机会,假期房满(•́ω•̀ ٥)。先去了王府井。
     我活这么大,木有见过这么多人……
(-̩̩̩-̩̩̩-̩̩̩-̩̩̩-̩̩̩___-̩̩̩-̩̩̩-̩̩̩-̩̩̩-̩̩̩)
     在王府井中环的安德玛歇了一会儿,我和大猫咪各自买了运动装备。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卖店,店员妹子很热心周到,里面的装修也是超级棒。
(●'◡'●)ノ❤
      三里屯还是那么时髦,好多养的超赞的狗狗,还有很多装修特别的小店。੭ ᐕ)੭*⁾⁾
       说真的,我能活着挤出南锣鼓巷真的是奇迹啊。▄█▀█●大猫咪明显在门口看到几百人围在那里已经想撤退了,幸好他一直护着我,否则我一定被踩死啊。⊙∀⊙!
      等到了晚饭的东来顺,我们已经吃不动饭了。(°ー°〃)终于安全回到酒店,感觉这一天,我们的腿,差不多也是废了,查了一下,走了17公里我的天ε=ε=ε=(゚◇゚ノ)ノ,半夜,一定要腿疼了!(*꒦ິ⌓꒦ີ)

评论(9)
热度(6)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