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最近都在外面巡讲,没时间写文,但都会记在自己的日程里。每完成一项,就奖励自己一笔奖金。
    而三个月前开始学习画画,哪怕在巡讲的路上,高铁上,飞机上,也会涂一涂。坚持总会有结果,不能急,只能咬着牙坚持,一遍又一遍。
   还好一路上也没有再犯美尼尔综合征,回来的第一天晚上就给自己煲了汤,也不知道虫草花和鲍鱼能不能在一起熬汤,只是味道极鲜,也不加任何其他配料,干干净净的,一盅喝下去,再睡一觉,才感觉自己这两周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
     一路上讲课发现自己很多问题,全程拍摄下来好好研究缺点,也发现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趁着双十一买点书也好,或者想打听打听,哪些软件在网上无限看书呢?
     今后可能会经常在外巡讲,除了体力上的损耗,还有家庭上的照顾不到,幸亏年底大猫咪体恤我也会归家了,那样我才能放开手在外觅食。
     最近也在收集视频准备准备,给盾冬的《欧米伽》系列做个收尾视频。我不会剪视频,也可以顺便学习视频制作,毕竟自己以后的授课视频也会需要自己制作的。
    从任何事情里得到好处,就像在游经人生大洋中修建灯塔,或许等我很老的那一天,准备登上人生尽头的彼岸,回过头看看这些灯塔……
      对自己说,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旅行呐。
      最终没有遗憾地面对上帝,并说。
    
     谢谢你,谢谢我自己。

评论(11)
热度(8)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