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上周睡眠还好,但就是无比困倦,一直提不起精神。感觉越睡越困,这周要认真训练了,跟大猫咪打赌,如果他练出腹肌,我请宵夜,我练出五个引体向上和门框倒立,他请。最近,体重有点上升,但是体脂率降下来了,主要上升的是骨骼肌和水分,夏天到了,多喝水,多睡觉,也能减体脂。
      《复仇者联盟3》看完之后更想健身了,不过我只能看一遍。《美队3》刷过3遍,每次开头巴基受苦我都是捂着耳朵,闭着眼。现在在线看直接跳过去。所以,这次我只能看一遍,受不了,太难过了,看看很多人几刷,都是很坚强啊,我老了,挑战不了了呜呜呜呜……
     还是化悲痛为饭量,(力量),做好眼前事,明年很快到。
     所有的事到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没有,那是因为还没到最后……

评论(6)
热度(6)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