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脱粉是不可能脱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脱粉。

   去年我跟 @火之礼赞 面基的时候正好在北京参加心理学的学习和答辩,我跟她面基的时候还意犹未尽,分析了钢铁侠和美队,还有布鲁斯版纳等等人物的心理,最后得出结论就是,漫威电影剧情里的美队这个人吧,不靠谱还有点感情上处理得一塌糊涂,这也就是我对美队一直没什么感觉的原因(桃总我爱),从我写的文也能看出,我对闺蜜组非常热爱,以至于对锤哥和斯蒂文的剧情都沦为巴基和洛基的配角,我更喜欢闺蜜组自强自立,拥有独立人生,而不是等着谁来拯救。

     所以,有这碗酒垫底,我已经有很多年的心理准备,打心眼里只觉得队二的队长和冬是最好最纯盾冬,后面的嘛……

     而且,现实越躁动,剧情就越漠然。《老友记》里吃演员饭的乔伊就这样说,演员都这样,现实关系越亲密,戏里剧情就会越冷漠,所以,我宁愿现实桃包关系好,盾冬嘛,乐观点,漫画,动画,同人文,总有一款适合你。

     慢慢磕,而且,冬这么多年自己还不是过来的,他有独立的人格,他坚强而有能力活得精彩和顺遂,放下之后,跟自己的逗梗猎鹰一起开始包包心心念的《迈阿密风云》,挺好。他不再是谁的买买买,他能自己养活自己,他能快乐,他会幸福,他必须幸福,谁也不欠他的,如果非要说亏欠,那就是命运,他前半生都给了斯蒂文,他深深爱过和珍惜过,足够了。《绝望主妇》里有一句话。

     就算现在我们闹离婚,也不允许你们说他一个不字,因为在我们最美好的岁月里,他给了我最纯真的爱情。生活让我们分道扬镳,而我们永远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那是生命中最好的岁月,无可替代!

     主流社会导致的剧情,谁都很无奈。所以,不要怨念桃总和导演,江湖道远,人人都要吃饭,同人有我们的同人,现实,就由他去吧。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