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二刷才明白,队长从未辜负巴基…

看了两遍。

证明自己关于《环形使者》的一些想法。

队长从接受台消失,去各个时间点还宝石。

任务结束,他也明白,战役结束,一切将会朝着他们已经改变的历史行进。

而想要回去的他,忽然担忧。

担忧的是,如果他们可以逆转,会不会还有什么人会逆转?

那样,所有人都心血和牺牲,是否就会白费?

于是,他留了下来。

大隐于市。

默默看着所有事在既定的时间段发生,不会发生差池。

他或许去跳了舞,跟佩吉道别,他不能改变历史,所以,他们之间,只有这一首歌的时间。

他只想要个亲亲,一个舞,然后调头离开,继续,大隐于市。

时间是残酷的,经历了两次人生的洗礼,他忽然发现自己开始老去。

他从电视上看到了复仇者联盟成立,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庆祝。

他从网络上得知美国队长失踪,神盾局局长遇刺。

他去了河边,望着自己是如何被巴基救上岸。

他捡回那张盾,留作后用。

回来后,他开心得喝掉了一瓶酒,第一次,他醉倒了。

他开始老去,但他心安理得。

奥创入侵,复仇者再次集结,他试着小心翼翼去布加勒斯特看过巴基。

就一眼,他活的好好的。

队长哭了。老泪纵横。

佩吉去世,他站得很远,望着自己亲自抬棺,哀悼。

他忽然有点害怕,怕自己熬不住。

终于,灭霸来了。

他明白他需要再等五年。

他望着镜中的自己,巴基还会认我这个老头子吗?

他早早去了河边。

带着盾。

巴基终于看到了他。

他垂垂老矣,但看尽回溯时光,过尽平凡人生。

他交付盾牌,转身,身体已经再也承受不起。

巴基抱住他的同时,他扑倒在他怀里。

摘下戒指。

“刚买的,给你,我想问你……”

巴基早已泣不成声:你怎么这么傻……

他含笑:我走过前世,就是确保,跟你过定后半生……

我会陪你,到最后。

巴基点点头。

我的人生,not without you……

(刚看完,证明自己的猜想,可能会写长篇,但是可能哭死,这样的队长,太痛彻心扉了。)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