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一直觉得洛基变成女人就是伊娃的模样。
绿眼睛闪闪。
讽刺并巧合的是,罪恶之城中,被伊娃骗得死去活来,又迷得神魂颠倒的正是灭霸的扮演者。

在我的意识里,他两次杀他,两部戏中……

一二度:

伊娃·格林(Eva Green)   《罪恶之城2》

碧眼红唇,蛇蝎美人

这个女人真的是蛇蝎美人这四个字的具象化了。性感、美艳、风情,心狠手辣,翻脸不认人,这些词就是用来形容她的。

她是那种很会抓住男人弱点的那种女人,对着喜欢逞英雄的男人示弱,利用男人为自己解决麻烦,一转头就拿着枪指着对方,毫不犹豫地开枪。表面上她是弱小到需要别人保护的金丝雀,实际上她是释出毒液的眼镜蛇。

这种黑白漫画的画面里,只有她的眼睛和嘴巴有颜色,完全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绿色的眼睛透露出邪恶与凶狠,红色的嘴唇微微勾起,明显就是嘲讽,她拿起枪对着你,你知道她一定不会心软,不会手下留情,因为她就是那样心狠手辣的人。

虽然影片评价不太好,可是Eva绝对是亮点,谁不爱这样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呢?

评论
热度(104)
201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