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如何被佩佩玩坏的……

 自从迷上了瑟兰迪尔大王的神颜(这事儿不能怪我,我也是有血有肉的女银……)搜了演员,知道他是个活人之后(过去以为是电脑做出来的)就开始看看他的一些视频和照片,然后冷不丁的就给吓一跟头。

   我一时半会还以为自己搞错了人,最后妹子们帮忙端正思想,然而我是个极度颜控,一个神颜而且身高,嗓音都这么完美到世人崩溃的人类,不,男神,试想天天在烈日下种地,养鸡,一副一心扑在农业上,恨不得出现在我国央视农业频道。

    我觉得所有一切只有星爷的这一系列才能表达我这一段时期的心情,我活这么大,从没有追星追得如此跌宕起伏……

   




















在此,谨向广大资深的李佩斯的粉丝致以无比崇高的敬意。

我会好起来的……

我相信我自己。

(听说他还有深入田间地头跟乡亲们一桌吃饭的,我想,我先缓缓再看吧……)

评论(1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