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我收养的第三只毛孩子,雪娃。

去年入秋的时候跟着我家放学的丫头回家。当时家里已经有两只毛孩子,觉得三只实在没法管理,况且经济压力也大,三个孩子,三只毛孩子,而我只有两个肾啊。

    留她在家里过了一夜,她似乎很明白状况,老老实实在椅子的坐垫上睡觉,一动不动,乖巧地令人心疼。

   第二天丫头放学,她又跟着回家了,而且在楼道口等了整整一天。

   唉╯﹏╰真的是完全没有抵抗力滴收留了她,于是就有了三只毛孩子,裤腰带勒一勒,放胆养了下来。

   前几天给她做了绝育,事前担忧得不行,怕出意外,怕应激,怕麻醉出事,各种吓唬自己,大姨妈都提前来了。ヽ(  ̄д ̄;)ノ≡ ̄﹏ ̄≡ヽ(・_・;)ノ

    做手术那天我才对自己说,别一惊一乍的,一切都会好的ヾ ^_^♪然而送进手术室,还是紧张得不行。

    这几天没睡好,一直守着她照顾,下午终于能自己上厕所,吃点东西了。昨天喝水还是我抱着喂的。ಥ_ಥ

   手术结束的当晚, 当她艰难地挪过来,枕在我的手背上,放心地闭上眼睛睡熟的时候,我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动。

    所有的未来都将不负曾经的煎熬……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