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密林当管家》

加里安与莱格拉斯回忆话当年:

    加里安: 厨房后门那边的一大片菜园子你晓得伐,在你欧爷爷在位的时候还是坟圈子呐。后来你娘觉得反正也是堆肥,趁着土壤营养好不如种菜种水果。你爹说种兰花,被你娘一票否决。第二天就带着敢死队在那边集体排便,加深肥力。

    你小时候没大没小在菜园子最高的土堆上玩摔炮,跟你娘你爹小时候一样的猪嫌狗不爱。你就没打量旁边还有我刚搁哪儿的纸钱么?我慌忙按着你的脑袋,没死活滴好好磕了几个响头才罢。估计你也不记得了。

    莱格拉斯:所以,你为啥按着我磕头?

     加里安:那是你欧爷爷的坟头。他老人家睡得好好的……

    莱格拉斯:……我的重点现在不是我小时候有多头铁……为嘛把我爷爷埋菜地……

    加里安:不是跟你说了么?那片本来就是坟圈子来着……

    莱格拉斯:……你就跟我说,这尼玛谁的主意?

    加里安:你到底有木有听我说话啊?你亲娘咧。

    莱格拉斯:我爹就没说啥么?

    加里安:你爹给递的铁锹。力气活嘛,基本你娘干,你还有啥不明白的?

    莱格拉斯:我主要是没有那么强的想象力……

   加里安:咱密林土地紧张,有地儿埋就不错了。你看你娘,人家直接在战场上自行火化。

   莱格拉斯:……那还想咋?你给我爹递铁锹?

   加里安:显然是你爹给我递铁锹么?你爹那个人啥样你不知道么?

   莱格拉斯:我爹他万一有个山高水低的,就没想过风光大葬吗?

   加里安:这个你娘还真交代过。

   莱格拉斯:你好好说话,别骂人呐。

   加里安:你娘说她死家里了就烧化了,也别埋了,她怕自己肥大烧苗。骨灰就给宫里养的那些防鼠的猫儿们当猫砂。

   莱格拉斯……我爹同意啦?

    加里安:你爹觉得你娘勤俭持家,回头他在宫里挂了也要当猫砂。

    莱格拉斯:……真尼玛雌雄双砂……


评论(3)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