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安姐捶死他的原因找到了……

一个绝世美人跟一个糟老头在一起400年……

我脑子里的诺多美人基本是基努里维斯那种模板的,结果剧版的给我整个大无语。

就好比《猫咪宝钻》里面有各种猫咪。布偶,暹罗,德文,渐金层,哪怕是狸花,三花……

    结果剧版把整个林子里的动物全弄进来演。戴着猫耳的鸭嘴兽,草泥马,骆驼,蜥蜴和蚂蚱……

    我不是说其他动物不好,我只是觉得猫就该是猫的样子。

    要么您争点气,也写个《动物宝钻》或者《兽戒》啥的,您把饕餮弄进来演那是您的本事,该您的。

    要么您就长成猫样儿进来演猫,戴个猫耳就非得拉着观众说这是猫,还说是打破刻板印象……

   我浅薄的认知里,猫就是猫样儿。您非拉着其他动物来扮演猫,我们中国有个专门成语形容:

    指鹿为马。

    

杨桃_Alina:

把人扣掉是不是冬青郡的背景还可以

妈的摊牌粉狂怒

评论(1)
热度(96)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