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

我……

我我我……

我明白大约是想让星酱看上去高大又魁梧……

但这一副隔壁国,皇三代浮肿的感觉是闹哪样→_→

果然整个中土连同维林诺都羡慕诺多思密达。

星酱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稳,很明理,气度不凡,孔武有力……不过说好的精灵踏雪无痕么……

这颗星星踏雪无痕……我不信……我不信还不行么(╥ω╥`)

剧版服化造,我的米尔寇啊额滴神啊!

一股子紫禁城大清皇阿玛的味儿太重了。


木有对比木有伤害。<(ToT)>

评论(69)
热度(8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