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密林当管家》七夕特别篇

“你丫的矮人是欺负我们大王没羊吗?”

加里安:

       我手里的痰盂(金罐子)都吓掉了。

       皇后也不打个招呼赶在这天回家探亲。

      五军之战刚结束不到一年啊我的亲奶奶!

       我掂量着估计没啥人敢欠儿欠儿的跑维林诺,专门在我们皇后耳边说这事儿。

    巨鹰是到了,但肯定是不想事儿闹大。

    但大王是伤到了。大角鹿是重伤了。精灵是有伤亡的。项链也要回来了,就是少了几颗珠子,愁死我了。皇子莱格拉斯……

    他闹,他再闹,不出一个月也回来了。

    他肯定不像索林还会去打个工啥的。

    他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怕老板潜规则啥的。

     皇后的化身,一头低调的山羊立在自己看大门的雕像边,浑身三昧真火,呲牙咧嘴。

     皇后:“加里安你好哇ヾ ^_^♪赶得及,木有给你带啥维林诺土产,陛下身体咋样?精灵孩儿们还好吗?精口有木有增加,还在负增长的话,你这个大总管要多发催生帖啊!咱们优良的基因不能断啊。我儿子莱格拉斯咋样啊!数学成绩提高木有?还有,这次我过来拍个全家福,你准备一下我陪嫁的项链哈……”

    加里安:皇后陛下辛苦了,我给您表演一个就地活埋我自己个儿,♥(。→v←。)♥好伐ヽ(⌐■㉨■)ノ♪♬

皇后:………………

加里安:(꒪ȏ꒪;)(꒪ȏ꒪;)(꒪ȏ꒪;)ε=ε=(っ*´□`)っ

皇后:(☉_☉)(⊙_◎)(◎_◎;)

陛下出现,望着皇后。(•ิ_•ิ)?


所有精:(´⊙ω⊙`)!ლ(ٱ٥ٱლ)━Σ(゚Д゚|||)━

ʕ • ᴥ • ʔ         

 づ♡ど

  ʕ • ᴥ • ʔ         

 づ♡ど

  ʕ • ᴥ • ʔ         

 づ♡ど

  ʕ • ᴥ • ʔ         

 づ♡ど

  

笔芯笔芯笔芯笔芯


加里安:有完没完啊(⊙_◎)

没完我先活埋我自己个儿了……


七夕,献给需要一生守护的,心爱之精瑟兰陛下和佩佩٩(๛ ˘ ³˘)۶♥♥(。→v←。)♥\(•ㅂ•)/♥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