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在密林当管家》之“陛下大寿”

  皇后陛下赶在前一晚回来的。

  那家伙飞沙走石,天昏地暗。

  自打过完年就没回来过。开年维林诺单位那边忙得很,中土的尽头是编制,她的工作性质就是不好请假。

  加里安张罗着在春宫(不好意思,这个名是真的)的福寿厅开摆四五十桌。宫里谈资论辈的都得来拜寿,皇后交代了不要铺张浪费,厉行节约。加里安让御膳房的精把六粮液换成雷碧和万事可乐,别现在皇后陛下的眼里。

  到了瑟兰陛下如何出场这个流程,按规矩得彩排一下。

  皇后建议让她直接托着陛下出场。你想想,一个维林诺挎着伊露维塔神剑,用鞋底子抽过众神的脸,把曼督斯骂哭,掏了安纳塔一只眼,撵着米尔寇在四维空间里狗窜的半神,托着大密林的这位,中土待机时间最长的精灵王出场,那是何等的排面?

  在一边听得目瞪口呆的瑞文戴尔贺寿代表林迪尔连连点头:“是是是,先王欧瑞费尔坟上冒青烟都不行,这得是冒狼烟。

  于是,在御膳房后生们忙活摆桌的档口,瞅着加里安张罗着皇后托着瑟兰陛下出场彩排……ƪ(˘⌣˘)ʃ

  有一种辣眼睛式的排面感.

  今儿晚上的寿宴,一定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瑟兰陛下生日快乐。

  佩佩生日快乐。

  ʚ♡⃛ɞ(ू•ᴗ•ू❁)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