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们》用各种演艺圈绯闻梗穿梭出来的盾冬文 连载一

巨大的,无比巨大的OOC,混合了锤基,科学组,盾冬的文,预警,再一次预警。

这篇文时不时混合真实的绯闻和报道,以及虚拟的脑洞,大家请注意……您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也不一定是假的……所以……

谢谢支持,求同好~~

设定:洛基---超级男模

      巴奇巴恩斯—演艺圈小白一只

      托尼斯塔克----洛基的邻居,超级动作明星

      山姆-----托尼经常蹭吃蹭喝邻居,有点脱线但是很有趣。

布鲁斯班纳----时不时出现的酱油,托尼的好朋友、男朋友、超级动作明星(这里的布鲁斯班纳是艾瑞克·巴纳版本的,身高191CM)

 

      索尔奥丁森----金宫影业的继承人,电影制片商。

      斯蒂夫罗杰斯----超级动作明星,托尼的同事之一。

配对------盾冬(主)

       锤基(副)

       科学组(酱油闪瞎眼)

第一章



第一章  跟我同居吧

对于洛杉矶这样的城市,难免在大街上或者咖啡馆遇见明星。而像洛基这样的超模,有着过人的个头,当然还有惊人的长相,那一头东方瑰宝般的黑发,天哪噜还有一双碧绿的眼眸。

这么个尤物在街上走实在是很难不引起注意。洛基没有买车,洛杉矶的交通不是电影,如果开个手动挡你会累死在路上,都不用去健身房就可以锻炼大腿肌和跟腱。洛基包着厚厚的围巾,戴着墨镜,本来脸就只有巴掌大,转进摄影棚所在的写字楼他松了一口气。

     今天洛基很不爽,是的,很,不,爽!

早上接到经纪人范达尔的电话的时候他就已经炸了毛。

一个从国外来的新人顶了他今天要拍的系列!

    人群议论纷纷,洛基知道,那个新人应该到了。洛基一路急匆匆地走着,听到诸如:甜美、另类、呆萌、坏坏的笑容、长得很暖心之类的词语。那些女模特甚至开始交换刚刚要来的电话了,洛基感到了危机。

洛基走进摄影棚的时候看到他正背着他穿上一件外套,那本来是他今天要拍的系列,当范达尔通知他计划有变,一个新人代替他拍摄青春系列,而他去拍礼服三件套系列的时候真的是有点不服气。话说看上去他也不高嘛。洛基见过不少男模,时间长了真的视觉疲劳,当新人转过脸的时候,洛基以为自己看错了。

   有没有搞错啊,长得这么无辜呆萌还要当男模?

 

   “啊,对不起,劳菲森先生。我不知道你在我后面。”新人怯怯地眨眨眼,洛基觉得他长得很可爱。他回应般骄傲地点点头,洛基是超模排行榜上前十并且排名稳定的大牌,一般新人见到他都是唯唯诺诺的。

   “我叫巴奇,巴奇巴恩斯。尼克介绍我来的。劳菲森先生,对不起,我是不是占用了你的化妆间?”

  “不用,这是公用试衣间,我的专用间在隔壁。”

   天啦撸,尼克你这个变态,这个新人会被那些五官精致的超模无情碾压的,看看他脸上的肉肉和睡不醒的眼神。哦,苍天啊……

   洛基坐到一边用专业角度打量他,眼神让巴奇发毛。

 

   眼睛颜色很漂亮,灰绿色。深棕色头发,该死,那头发真好!身材也不错,手脚都不大,嘴唇,哦,嘴唇跟自己的完全不同,很性感,还有那下巴,睫毛也很长。

 

   巴奇被洛基上上下下视奸得都要钻到地缝里了。摄影师走了进来,他致敬地冲洛基点点头,然后用命令的语气叫巴奇拍照。

哦,这帮势利鬼,对新人总是吆三喝四的。洛基想起自己做新人的时期,有些摄影师总是对自己呼来喝去,甚至暗示你必须提供某些潜规则的服务,洛基很争气地迅速蹿红,但是现在依旧无法忍受摄影师对新人的折磨。

洛基出去倒了一杯咖啡的功夫,回来看到巴奇倚在走廊里,垂着头,那可怜的小样儿都不忍直视,洛基觉得不对劲,走过去摇了摇他的肩膀。

“怎么了?鹿仔?”(菜鸟的英文rookie也有小鹿的意思,洛基这样叫他是把他的名字与身份重合一下。)

“我……我可能做不了这个……”巴奇结结巴巴地说。

洛基扬扬头,示意摄影棚:“他骂你了?”

巴奇没有啃声,只是垂着头。

哦,别这样,洛基在心里叫,我都要被你可怜的样子融化了好吧。

“喝点咖啡吧。”洛基把热咖啡递给巴奇。碰到巴奇的手指,冰凉刺骨,洛基感觉自己内心的父爱勇猛而至。

“你刚来这个国家?怎么做了模特的?”

“我从俄罗斯过来学习表演,在机场被尼克拦住。本来我就打算在这里勤工俭学,一下飞机就有工作真的太好了,但是我觉得我可能做不了这个。”

“你现在住那里?”

“暂时在学校,不过三个月期满就要搬出来,我正在找住处。”巴奇仰着头望着洛基,长长的睫毛配送睡不醒的狗狗眼。

哦,小可怜儿……洛基简直想要把他抱回家了。

“嘿,小混蛋,动作快点儿,老子的时间很宝贵。”摄影师一把拉开门就吼,洛基正全神贯注望着巴奇,就差伸手抚摸他的脸蛋儿了,被打断真的很生气。

“喂,我说,客气点儿,他是我的朋友。”洛基护住巴奇,这让意料之外的两个人都吃了一惊。

摄影师赶忙道歉:“对,对不起,劳菲森先生。”

洛基收回危险性的目光,转过身揽住巴奇,背过身悄悄对他说:“晚上一起吃饭。”

 

托尼斯塔克是电影演员,贝弗利山庄的公寓不是人人住得起,托尼是超模洛基的邻居,而且关系相当铁。托尼讨厌做饭,而洛基的厨艺也很差,但是一连几天没见他叫上自己一起拼饭托尼总觉得生活习惯里少了些什么。

  坐电梯从十八楼到了三楼,托尼有洛基家的备用钥匙,他们从来都是不分彼此的。托尼打开了门。

托尼一进屋就闻到了不同寻常的柠檬沐浴露的味道,他不由自主拎起放在门边鞋柜旁的棒球棍,这玩意儿还是托尼送给洛基的,虽然洛基也不是好惹的,但是身为动作片演员的托尼总是觉得洛基像一根牙签那般需要保护。

托尼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看到一个毛茸茸还有点半干的脑袋靠在一堆软绵绵的靠垫上,似乎是睡着了,但是托尼一眼就认出那不是洛基,拜托,洛基的黑发油光油亮,而这个脑袋就像是泰迪熊般的深棕色。

托尼慢慢走了过去,哦……他看到他的脸的时候在心里惊叫了一声。

我的天哪……

 

洛基不得不从高级设计师组织的会议中抽身就为了接听托尼的连环夺命CALL,洛基以为公寓着火了,结果接起来一句都听不清托尼在电话里说什么,一向冷静果断的托尼如此反常,不是吃坏了就是嗨翻了。

“伙计,你说什么我一句也没懂……”

“哇啦哇啦……”

“妈个鸡你怎么想的?那孩子不是我男朋友,我说了我喜欢高大威猛又帅又爷们的,最起码比我高大才行……”

“哇啦哇啦……”

“我没干他,你脑子里都是是什么玩意儿?他没有地方住……你能不能听我说完?”

“哇啦哇啦……”

“我知道,我知道,他做饭很好吃所以我这几天没有找你拼饭……混蛋啊你,你总不能让这孩子做整栋楼的人的饭……”

“哇啦哇啦……”

“好好好,怕了你了,晚上你在我家吃饭行了吧……”

“哇啦哇啦……”

“别想!你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别把布鲁斯和山姆叫来,他们就是你饲养的两头牛好不好……会把冰箱里的东西吃完的……”

“哇啦哇啦……”

“总之只有我们三个……我这几天还要帮他找住处……”

“哇啦哇啦……”

“我不能肯定他愿不愿意留下……卧槽你这么积极你到底对他干了什么?”

“哇啦哇啦……”

“等我回来再说,混蛋,别欺负他,你这个贱人!”

说完洛基挂掉电话。

 

巴奇睡得迷迷糊糊的水汪汪大眼睛望着客厅里踱来踱去打电话的电影明星好像一时半会儿脑子还没有转过弯。托尼挂掉电话,转过身望着刚才被他吵醒的泰迪熊,抱歉地耸耸肩:“别紧张,我是洛基的邻居,过来蹭饭,听说你会做饭?”

巴奇点点头。

托尼觉得自己的手有点不由自主地想要摸他的头发。

 

结束拍摄又开了一个长会,洛基觉得又饿又累,大家只觉得演员和超模风光靓丽,但谁又知道付出的代价?像洛基这种瘦高不容易长膘的还好,像那种吃一口蛋糕都会凭空多五斤的超模来说做这样的工作就是作孽。往往吃完了跑到洗手间催吐,每天靠大把大把的维生素和左旋肉碱过日子,为了皮肤发出自然的珠光吞食少量的砒霜,是不是很变态?但这就是代价,想在人前光鲜,就得在人后受苦。

洛基在水果店买了水果,华灯初上,气温下降,洛基想起巴奇最近没有排上档期,新人的生活总是比较艰难,想着如何在饭桌上把他留下来,巴奇看上去老实听话,不像是有不良嗜好的男孩,生活了几天,洛基觉得他勤快又爱干净,做饭又好吃,只有一点不太好,这家伙喝酒很凶猛。

洛基不胜酒力,喝几杯就会上头,加上酒品也不好,上了头也不睡,就会开启话唠模式又唱又跳。巴奇就在一边喝着酒欣赏,每次酒醒之后洛基总有种免费给巴奇当了舞娘的心塞。

回到家打开门,才发现托尼心情应该很好,特意把空调开得很暖,洛基几乎气疯,沙发上坐着两个演员,当然是托尼的朋友,山姆和布鲁斯。

布鲁斯现在是制片人,而山姆刚刚接任布鲁斯的片子,一米九的布鲁斯帅得惨绝人寰,这么狗狗眼转过脸望着你求谅解,洛基还真的骂不出来。

洛基张了张嘴,但是托尼从厨房走出来把他的话抢了:“我们都帮忙了,而且家里的食材不够了,我叫山姆和布鲁斯带过来。”

洛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差点把引以为傲的绿眼珠搓出来,他进了厨房,看到可怜兮兮的巴奇埋在一大堆食材里忙的毛茸茸的头发都被汗水沾得一绺一绺的。

这真的是够了,洛基忍不住了,一种自己不在家儿子被邻居欺负的感觉直击心脏,洛基冲进客厅对着托尼大吼大叫,布鲁斯第一个冲过来拉住托尼护在身后,而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事的山姆推开了他,抱住了洛基好让他冷静下。

大家正在纠缠不休的时候,巴奇像一只小狗磨磨蹭蹭走了出来,用甜糯沙哑的嗓音来了句。

“别吵了,吃饭了……”

于是所有人乖乖端正坐好围在饭桌上看着巴奇慎重地把做好的饭菜端上来,每个人都以瞻仰的眼神望着那香气四溢的饭菜,整个饭厅静悄悄的,山姆觉得应该说点啥来缓和一下气氛,于是他望着还在黑着脸的洛基哪壶不开提哪壶地来了句:

“我可以娶他吗?”

一种臭小子要拐走我家闺女的感觉直击洛基心脏。

 

巴奇做的菜很特别,有土豆烧牛肉、罗勒羊排、西红柿拌甜菜叶、熏香肠配上一点点黑鱼子酱、丸子汤还有餐后甜点苹果卷。

谈话间了解到巴奇从小生活在罗马尼亚,后来在维也纳呆了几年,在纽约上的大学。所以他做的饭菜有俄罗斯和奥地利的双重风格。

“商量一下呗,洛基,我可以娶他吗?”

洛基油然一种想要用手里的刀叉弄死鸟人的想法。

“有点浪费了,班纳先生,斯塔克先生。你们让山姆带来太多酒了,还有肉类,我不知道怎么办,冰箱里放不下,多余出来的都做了熏肉,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口味,烤箱里还有的你们就带回去吃吧。”巴奇小心翼翼地说。

“该死的,你真可爱,巴奇,愿意搬到我那里去吗?”山姆似乎是认真的。

洛基一把拽住身边的巴奇:“死一边去山姆,巴奇哪儿也不去,他就住在我家里!”

“混蛋啊你不过是为了每天有个人为你做饭罢了!”山姆笑着反唇相讥。

“难道你不是吗?你家里那么乱,巴奇根本没法住!”洛基晃了晃手里的红酒,差点摔到地上。

“小心点,洛基,这是74年的拉斐尔红酒。”布鲁斯班纳算是性格最好的演员没有之一,洛基从来没见他对谁发过脾气,没有攻击性的演员,但是他对托尼的感情也是圈中佳话,但托尼这个坏心眼就是从不承认。布鲁斯接过红酒,放到一边以防洛基拿来当武器。

“巴奇只喝伏特加。”洛基得意地走到冰箱那里,拿出喝了一半的伏特加,对着众人晃了晃:“这是我从Valentin Savchenko(俄罗斯超模)那里要来的,他刚回了一趟老家,我特意叫他带来的。”

说完他忽然厉声:“谁也不许喝,这是专供给巴奇的!”

罗斯认真地点点头,山姆坏坏地笑着,给巴奇飞了一个眉眼,意思是,你看你爸多疼你。

只有托尼酷酷地舔舔自己的薄唇,不动声色。

 

洛基不知道自己怎么又喝得连自己爹妈放在面前也不相认,他脱了上衣露出漂亮的上半身开始随着音乐跳肚皮舞,山姆也喝得东倒西歪给他吹口哨助兴,醉醺醺的托尼歪在沙发上从钱夹里不断抽出钞票塞到两个人的裤腰里。还是布鲁斯保有一丝理智,帮着巴奇在厨房收拾残局。

第二天洛基从自己的床上醒过来,发现房间干干净净,他走出了卧室却看到巴奇老老实实睡在沙发上,就像一只累瘫的小猫,一种伤感和愧疚让洛基差点放声大哭,于是他决定,死也要留下这个可爱的罗马尼亚小甜心。

 

下集队长出场O(∩_∩)O~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