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们》用各种演艺圈绯闻梗穿梭出来的盾冬文 连载十三

二十八


亨利抵住巴奇的额头,非常具有技巧地舔吅了舔吅他的上嘴唇,接着是下嘴唇,从左侧一直亲吅吻到右侧,再伸出舌吅尖,慢慢探进巴奇的嘴巴,巴奇从头到尾都僵硬无比,到最后甚至颤吅抖了。


他轻轻退了两步,头埋得不能再低,羞愧万分。


“嘿,伙计,你们亲的我们都硬了。”一个帅气的黑人演员露吅出白白的牙齿,经他一说,安静的人群立刻发出一阵笑声,巴奇感觉自己快要没法见人了。


“CUT!”尚恩拍了一下手:“完美!太完美了!”


巴奇简直不敢相信导演的反应,自己刚才那算是哪门子的表演啊,要是被自己的经纪人尼克知道,肯定把他扫地出门。


“你做得很好,巴奇,真的很出色,你是怎么表演出这种颤吅抖,扭曲的情感在内心的挣扎?还有那种奔腾的情吅欲,天啊,你真是天生的演员……”亨利滔滔不绝地称赞他,巴奇心里一阵浓烟滚滚:都什么跟什么啊,我没有表演啊,我是正常反应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其他演员友好地上前拍拍巴奇的肩膀,纷纷向他表示祝贺,他们觉得巴奇当之无愧,他演的棒极了!


我压根没演啊!!!!


巴奇心里哀嚎。


 


“我们还有一轮复试,巴奇,是需要床吅戏的,你不用担心隐私问题,我们会做处理。”


听完导演的话,他有点懵了,这不是一部爱情电影吗?当然,爱情电影,不上吅床就拍不成,但是什么叫‘隐私问题’?要全吅裸吗??


“导……导演……什么是隐私问题……”巴奇小心翼翼。


两个导演像是看菜鸟一样的眼神望着巴奇,然后慢悠悠:“当然是全吅裸喽。”


巴奇的脸色就像紫茄子一样。


 


拿着复试通知单的巴奇慢悠悠走出剧院,斯蒂夫的车依旧停在路边,他一言不发拉开车门,斯蒂夫一脸铁青。


“斯蒂夫……”


“亲的还不错哦。”


“你?你看见了?”


“嗯。”


“你怎么……”


“我看不下去,我……我怕我控吅制不住我自己……我就出来了……”


“我拿到这个角色了……”


“当然,你当然拿到了,没听围观的人说,光是看着你,都能让他们硬吅起来。”


“斯蒂夫,你到底想说什么!”巴奇有点生气,他不喜欢斯蒂夫如此挑衅的语气。


“没什么。”斯蒂夫低头发动了车子。


巴奇不再啃声,他心里想着如何将复试的事情告诉斯蒂夫。


五公里的路程不远不近,但是沉默几乎要让巴奇的胸口压扁了。


“你答应复试了?”斯蒂夫先开了口。


“我……”


“巴奇,我只是太过担心你,我……布洛克说得对,我没有安全感,我不是怕失去你,我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我怕那些负责选角的导演……对你下手……”


巴奇一脸迷茫。


斯蒂夫叹了一口气,把车停在路边,沉默良久。


“我怕他们利吅用复试和最后的定妆环节,对你提出一些‘要求’,一般演员无法拒绝。”


斯蒂夫几乎要哭了:“我曾经……我曾经……”


巴奇不再听下去,他倾身向前,直接撞进斯蒂夫的怀里:“别说了……斯蒂夫,对不起,如果你觉得不好,我可以不去……”


斯蒂夫忽然笑了:“我不是那种妨碍你发展的男朋友,巴奇,我爱你,我希望你成为超级巨星,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我希望我们能……”


“能什么?”巴奇好奇的眨眨眼。


斯蒂夫有点害羞地移开眼神:“那个……巴奇……我想……你知道……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的那么远……”


斯蒂夫结结巴巴,巴奇将他抱得更紧:“结婚?”


斯蒂夫的眼睛笑成一条冰蓝色的鱼尾巴。


 


二十九


 


当晚,巴奇做了一桌好吃的给布洛克和斯蒂夫,然后就匆匆拉着斯蒂夫要上吅床,但是被布洛克拦住了。


“不行,巴奇,复试前一晚不能嘿吅咻,你懂得,你打算明天让整个剧组都看你身上那些‘爱的印记’吗?”


巴奇委屈地看着小狗发吅情状急吼吼的斯蒂夫,最后抱歉地来了一句:“斯蒂夫你去冲个冷水澡吧。”


斯蒂夫心里恶狠狠地念着,等复试完一定干得你起不来床!


巴奇来到复试的摄影棚,看到巨大的合成板搭成的简易布景,中间只有一张足够大的床,上面铺着洁白的床单。漂亮的亨利拿着台词本坐在床边,他看到了他,点头微笑。


金发碧眼的真漂亮啊。


巴奇红了脸,腼腆地笑了笑,慢慢走过去,坐在另一边。


“过来,巴奇,你干嘛躲我那么远?”


巴奇有点尴尬地笑了笑,挪近了一点,亨利满脸黑吅线:“巴奇,我是直的,你不要这么拘谨,一会儿复试的时候我看着你会笑场的。”


“对……对不起……我有点放不开……”


“第一次拍这种戏?”


“嗯,我没有经验。”


“习惯就好了,巴奇,我现在跟一头蟒蛇上吅床都可以表现得缠吅绵悱恻。”


巴奇的内心是俄语和德语混合的“@#¥#@#%&*”。


“可我会有本能反应啊,你知道我会紧张。”


亨利撅起嘴巴,想了想:“算了,说多了反倒影响你的本色出演,你就做好你自己吧,剩下的交给我。”


“交给你?”


“我很棒的。”亨利坏坏地笑着。


没一会儿,整个剧组都到了,聚光灯像浴霸照射在大床吅上,几乎让巴奇有点眩晕了。


“好了,脱吧。”亨利得意地笑了笑,双手吅交叉放在腰上,一把就拽掉了上身的白色T恤。


他的身材真好。


“快脱啊,巴奇。”亨利说着除去自己的牛仔裤,巴奇觉得自己都想要逃走了。


“快点,巴奇”。亨利几乎是拽着巴奇上了床,好吧,众目睽睽,他们俩只穿着平角白色短裤,紧紧绷在他们的屁吅股上。


“好吧,女士们,先生们,我们今天快点搞定这事儿。不用我说了,你们各就各位,我很头疼,我想睡觉,完吅事了,我要去睡觉。”比尔懒洋洋地哼唧着,甚至都没有看跪在床吅上“蓄势待发”的两个美吅人儿。


“开始!”尚恩导演拿着扩音器喊了一声。


亨利突然脸色一变,性吅感得要死,他压低声音,冲着巴奇开始熟练地背台词:“无论你是总统的儿子,还是国务卿的儿子,无论你过去跟那个负心汉议员有过多么糟糕的过去,托米,我可能不能给你所有的安全,但是我会好好爱你……”


一脸完全没接上线的巴奇几乎心都要从嘴里吐出来,他哑然地瞪着亨利,台词全忘光了。


“我……我……”巴奇紧张的要命,台词一个字想不起来,浑身冒汗,四周质疑的眼神和亨利不知所措等待的表情几乎让巴奇发疯了,于是他病急乱投医地猛然间捧住亨利的脸,就这么。


吻了上去……


温柔,性吅感,闭着眼,用尽全身的情感,想着斯蒂夫惊艳的冰蓝色双眼,想着他们的第一次,混乱而迷醉,所有的一切爱意,在空气中蒸腾,所有的……


“哇……”


比尔导演瞬间站了起来,接着和尚恩导演一起鼓掌,像是传染一般,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亨利气喘吁吁地和巴奇分开,两个人都是湿吅漉吅漉的,亨利全身火吅热,他扶着巴奇的肩膀,几乎无法支撑自己。


“呵,伙计,我不得不说,刚才那个吻……上帝啊……你快要把我掰弯了……”


巴奇红着脸,羞涩地笑了笑,而两个年轻的女助理早就拿来了白色浴巾,给他们披好。


“就你了,巴奇,还有亨利,下个月准时来上工!”


评论(4)
热度(56)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