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Sweet Sacrifice》配对:主:锤基盾冬 微量:锤盾 霜冬暧昧 连载二十四

十六


 


巴基……巴基……醒一醒……


 


范达尔挫败地揉吅着金发:“都怪你,下落的时候就不能慢点,他是个人,你懂吗?”


“别在那里哀嚎了,过来帮忙!”布洛克拖着一只野羊,他刚刚用了几分钟的时间用法吅力猎杀了一头羊,权当晚餐。


“我不要吃这种人间的牲吅畜,人间食物吃多了会影响魔法。”


“我们在地面上,不在半空中,委屈你了,小少爷,现在快给我挪离你的屁吅股过来帮忙,我要弄点吃的给巴基!我答应将军……”


布洛克哽住了,他垂下头,斯蒂文有可能凶多吉少,他默默蹲下去,用法吅力点着了篝火,范达尔走过来,很麻利地弄干净了那只野羊,将它悬浮在火苗上熏烤。


香味散发出来。


“你觉不觉得我可以给它加点调料?”范达尔打破了沉默。


布洛克温柔地冲着他笑了笑,点点头。


 


十七


 


篝火的噼啪声和食物的浓香让巴基找到了一丝清吅醒过来的路,他的视线慢慢亮了起来,身吅体上的疼痛加剧了,这反而加速了他神吅智的恢复。


身下有一个跟野外丛林环境不符的厚实丝绒软垫,身上盖着神官的披风,脑袋下面有一个枣红色的宫廷枕头,他睡在白色的军帐里,四周干燥而温暖。


巴基扶着剧痛的脑袋坐了起来,床垫上的声音立刻吸引了在篝火边跟范达尔聊天的布洛克。


“巴基,你醒了,正好,你需要吃点东西,你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


巴基扶着自己涨的几乎要裂开的头:“好疼,我的头好疼。”


“是神王的抑制魔法,他根本没打算收力,对人吅体的冲击太大。”布洛克扶着巴基,好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巴基忽然想起了什么:“斯蒂文!!斯蒂文!!!”


布洛克迅速跟范达尔交换了一下眼神:“那个……巴基……斯蒂文跟神王在神宫已经将洛基救了回来,但是防止那些摄政长老的陷害,他让我们先带你回到人间躲一躲。”


巴基迟疑地望着布洛克:“斯蒂文?是他叫你这样做的?他不要我了?”


范达尔咳嗽了一声,他是不用咳嗽的,但是这个提醒显得很生硬,巴基注意到了。


“范达尔,你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有啊,烟有点呛,你知道啦,这是我第一次烤羊……”


“巴基,看着我。”布洛克将巴基转回来望着自己:“我和范达尔跟随神王和将军多年,他们亲自派了我们来保护你,照顾你,你还有什么好怀疑的?”


“但我记得,神王在攻击我和斯蒂文。”


“那是假象,神王让你昏睡过去之后,就带着将军去救洛基了,临走的时候,嘱咐我们照顾你……”


“骗人!明明是你喊着让我快逃!”巴基失控地尖吅叫起来,吓得范达尔操纵的火苗都上窜了几米。


“啊哦……”范达尔盯着明显烤焦的外皮,不知道一会儿如何跟布洛克交代。


“那是演戏!巴基!这样看上去我们就像是被流放了,否则我和范达尔怎么能来到人间?”


“所以……你就不要怀疑了,我们会照顾你,直到将军来接你回去。来,烤好了。”


布鲁克和巴基转过脸看着焦黑的羊腿,一脸囧地看着范达尔。


 


十八


 


清凉的甘露流进洛基火烧火燎的食道,他摇晃了一下无力的脖颈,微微地张吅开眼睛。


神王……


 


“醒了,普神保佑,终于醒了!”


神王像个小女孩一样丢下手中的银勺,抱住洛基的身吅体,洛基被嘴里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甘露呛了两下,紧接着,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想要推开神王,但是神王的身吅体就像是一头巨蟒缠住了他。


“混吅蛋!骗子!你想害死我!!”


“洛基,听我说,我没有!”


“你在布丁里面下毒,你想除掉我!!”


“清吅醒点洛基,我没有,我尽一切可能去救你了!”神王轻轻摇晃着他,逼近他,趁着洛基恐惧而怀疑地盯着他之际,狠狠地含吅住他的嘴唇。


天,甘露在他的嘴里变得格外香甜。


“干什么!干什么你!!”洛基感到神王又一次故技重施,像磨盘一样碾上龙床,洛基推打神王,但是他任由洛基无力的拳头擂着自己,最后,脱力的洛基将软吅绵绵的胳膊挂在神王宽厚的肩膀上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


神王亲吅吻着他,抚吅摸吅着他:


“好了,没事了,洛基,没事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7)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