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Sweet Sacrifice》配对:主:锤基盾冬 微量:锤盾 霜冬暧昧 连载二十五


十九


半夜,巴基热醒了,回到人间之后他才感觉到自己身为人类的脆弱,这炎热的秋初,只有一丛篝火,布洛克和范达尔为了更好地保护他,一左一右睡得人事不省,而巴基辗转反侧,本来晚饭就没有吃饱,羊肉很好吃,虽然外皮烤焦了,里面却非常美味。巴基很久没有食用人间食物,恐怕他吃多了对身吅体产生副作用。布洛克让他吃了一点就收走了。

巴基慢慢坐起来,他感到全身湿吅乎吅乎,这里离河边不远,他想去擦一下。

来到河边,巴基脱掉衣服,脚尖触吅碰到清冽的水面,巴基立刻全身放松吅下来,他真的回到人间,还活着。一种泉吅涌的温暖席卷了他,他慢慢走进河中吅央,在月光下将潺吅潺的流水轻轻泼在自己光洁的躯体上。皮肤上浮现淡淡呃伤痕,本来他应该留在将军府接受治愈魔法的治疗,斯蒂文请来了几个法吅师为他治疗那些可怕的疤痕,成效斐然,然而现在跌落人间,那些伤痕依旧隐约可见。

美丽的人类,圣涡和腰线支撑着他健美的双肩和腹部,圆吅翘的臀吅部一半没在水中,他一边望着月光,一边仰起头用手指梳洗头发,他想着斯蒂文,他现在是否在那张他们辗转缠吅绵的大床吅上想念自己?是否能够念及自己告诉他的那些回忆而想起了什么?是否迟迟不肯入睡?亲吅吻着身边的枕头念着自己的名字?是否急切地呼唤着自己?盼望再次相见?

布洛克漂浮在树丛后,深情地望着水中美如玄幻,披着月光的巴基。


如……阿芙洛狄忒……


二十


生死门迎来了贵客,至少红骷髅是这么认为的。他望着皮尔斯除下头上的面具,压低声音,有些鬼鬼祟祟:

“就不能在中间的峡谷见面吗?”

“峡谷地带我可信不过,皮尔斯,你们的大将身上有防御魔法,不知道是谁放上去的。”

“还能有谁。”皮尔斯不安地揉吅着自己的袍带,他太清楚斯蒂文是谁训练的,当初这也成为流放她的一项罪名。

“你说的是那个红衣法吅师?叫西弗的那个?”

他们一边走进生死门,一边交谈。

“现在,那个荡吅妇正在金宫里保护洛基,我们没法动他。”

“就因为这个洛基,神王把摄政长老吓得尿了裤子,难怪他耿耿于怀,一定要除之后快?”

“我们不能让神王身边有人类,这样会动吅摇他对人类的态度。”

“得了吧,皮尔斯,尿裤子就是尿裤子,长老一定很忌讳这段黑历吅史,哈哈哈哈哈。”

红骷髅大笑着,皮尔斯已经看到被巨大的九头蛇死死缠住的斯蒂文。

  “精美的人类,对不对?”红骷髅说着伸出手去抚吅摸斯蒂文健壮的胸膛,沿着那诱人的曲线向下,抚吅摸吅到他的腹部。

皮尔斯眼皮有点跳:“我说,你打算那他干什么?”

红骷髅的手移动到斯蒂文昏迷不醒的脸颊:“本来我以为神王会把另一个贡品交给我,我早有耳闻,那个贡品异常性吅感。皮尔斯,我也需要人类来排解欲吅望,我会先上,再吃,你明白吗?漂亮的人类有绝佳的口感,越漂亮,肉越香。”

“我不想听你怎么嚼碎他,显然你现在有别的打算。”

“那就看你和长老有什么更好的条件了。”

“只要能除掉那个洛基,让神王继续对人类进行扩张,你想要什么,长老都会考虑。”

“你们真没追求。”红骷髅扳着斯蒂文的下巴,凑近他,舔吅了舔吅他的额头:“既然这样,我倒是有个好主意。”


二十一


洛基静静地跪坐在龙床吅上,他低垂着长长黑色睫毛的绿眼睛。窗外的景色变得模糊,神王用防御魔法,如一层坚冰关闭这寝宫,任何人未经允许都不可能再接近洛基。一直照顾洛基的几个侍女坐在洛基的身边,用精美的绿色缎带将他的头发打理好,缠绕着,放在一边的肩头,而西弗,坐在一边的贵妃椅上看着魔法书。

她被授意贴身保护洛基。

洛基叹了一口气,西弗注意到了,她放下手中的书:“怎么了?洛基?”

“我好久没有见我的好朋友巴基了,也没有见到那个金发将军。”

知道所有内吅情的西弗隐藏得很好,她一脸轻吅松的笑容:“将军有军事任务,放心吧,范达尔和布洛克会保护他。巴基也跟去了,神王专门下令,有几个大吅法吅师跟着,这个任务不会很危险。”

“我觉得身边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西弗,我的治愈魔法似乎加强了,神王说过,我的人类身吅体不能承受这些……”

“这只是暂时的,洛基,别担心。”

洛基的眼中总是充满了怀疑,当他望着西弗,西弗觉得后心发凉。


二十二


“我们已经差不多快要到了,停下来休息一下?虽然是低空飞行……”范达尔飞行在柔柔的侧翼,低空飞行可以避开神族的巡逻,但是即便这样,巴基已经冷得打哆嗦了。

布洛克低头看了看蜷缩在自己怀里不停颤栗的巴基,于心不忍,但是落到地面风险太大,如今他们是神族的通缉犯,又是人类的死敌,说真的,布洛克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到如此境地,倒是范达尔总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出了对人类的食物骂骂咧咧,其他还好。

“我跟你说话呢,布洛克!巴基快要冻死了!我们必须降低高度。”

“现在是白天,而且是人类时间的正午,下降万一遇到人类起吅义军,我们根本不能进行有效的抵御。”

“我说了,下降,我可以对付,巴基的脸已经紫了!”

布洛克叹了一口气,他抱紧巴基,本来巴基有吅意跟他保持着距离,随着温度的下降,巴基不由自主缩到了布洛克的怀里,任由他紧紧抱着他。

“柔柔,降低高度。”


二十三


“巴基!”布洛克拽住了巴基的胳膊,他们的降落点是一片山坳,离最近的人类聚吅集区没有多远,趁着树荫他们侥幸没有发现,要想再次起飞只能等天黑了。

“我想去打听一下,这里已经是东部大吅陆,我想看看能不能遇到熟悉的朋友。”巴基拗不过布洛克死死拽着他,只要求他。

“让他去吧,布洛克,他身上有防御魔法,真有什么事我们会感应到的,这么多日子他没见过‘同类’。”范达尔还想往下说,被布洛克的眼神生生逼退。

“求你了,布洛克,我马上就回来……”巴基似乎有点被捏疼了,他毕竟只是个人类。

布洛克叹了一口气:“好吧,巴基,打听完马上回来。”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1)
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