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们》用各种演艺圈绯闻梗穿梭出来的盾冬文 连载二十七

五十四

山姆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看到洛基的反应,托尼被洛基的铁青脸色吓坏了,他陪着巴奇去了超市,买了花椰菜和番茄,还有芥末色拉酱。购物纸袋里放着施华蔻巧克力味儿的金色洗发水和露华浓沐浴液,还有洛基指定的碧欧泉爽肤水,托尼感觉已经有狗仔发现他们了,拉着巴奇就上了出租车。

一进门就看到洛基的臭脸,托尼觉得累了一整天实在不想拉架,虽然巴奇很可能不会做任何反吅抗而由着洛基劈头盖脸地训上一顿,但是托尼看不下去啊,他打电吅话叫来了布鲁斯班纳,好在他住的近。

布鲁斯班纳进来的时候,正好听见洛基那夸张的尖嗓门高八度地唠叨:“你永远不要相信那个家伙的人品,巴奇!他是个色吅狼,有个女演员甚至被他看了几眼就怀了孕……”

布鲁斯不知道如何劝解,显然洛基训起人来有点超现实。

“巴奇,我的好巴奇,听着,让他离你远一点,避免跟他有任何联吅系,对他来说你只是一块小甜点,但是对你来说实在整个演艺人生。”

洛基的声音有点颤吅抖,他蹲在巴奇面前,双手放在巴奇的膝盖上,有点颤吅抖,看得出他快要急疯了。

布鲁斯班纳知道洛基是真的担心巴奇会被斯蒂夫再次伤害了。这个天真的孩子在分手之后 “巧遇”斯蒂夫,鬼知道他用了什么法子就成功约上巴奇吃了晚餐,而且聊得很投机的样子。

巴奇纯洁无暇,对斯蒂夫的念念不忘无可厚非,但是,谁叫斯蒂夫有前科呢?洛基看到推吅特上“队长”与“冬兵”的流言蜚语越来越多的刷屏都要疯掉了,保护欲大发。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洛基,但是我跟斯蒂夫这次真的没什么。”

“你是不是答应他,接下面漫威的戏?这是他下的饵,巴奇,凭一个刚刚红起来的新人怎么有那种资格……”

“洛基!”托尼听不下去了,他无视布鲁斯班纳的拉扯,径直走到巴奇面前:“洛基,够了!巴奇现在很红好不好,就算你说的都对,但是……”

“但是什么?托尼,告诉我!你应该更清楚斯蒂夫在干什么?他一直对巴奇鬼鬼祟祟,挤走了巴里之后彻底暴吅露原形。”

“洛基你先冷静一下,巴奇已经很累了,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在他的身边,想想看,斯蒂夫现在今非昔比,他成熟了许多,就算他也对巴奇有吅意思……”托尼顿了顿。

洛基从地上一跃而起,像一条散开的黑色烟雾,布鲁斯班纳觉得大事不妙,好在他比洛基更高,也比他壮实很多,这一次他没有犹豫,上前挡住了即将冲出门的洛基:

“洛基,现在你要是不冷静下来,明天网上会刷成一片沸腾的海洋,别拿自己的人生赌气,什么事都不值得你这样。”

“他不像是十恶不赦的人,洛基,那些关于‘队长’和‘冬兵’的传闻都是臆想出来的,他们现在是同事关系,何苦这样互相折磨?不如大大方方打个电吅话给他吧,你们可以坦诚布公地谈谈,这样,巴奇也不至于夹在中间。”

托尼还没有说完,洛基打断了他的话:“这样他就得逞了,他就是用这种手段逼着我主动给他打电吅话给他,好放倒最后一档防线。”

托尼眼珠一转:“这么说,其实你挺怕他的?”

招儿不算新,但是管用,洛基立马气呼呼地跑进屋去打电吅话了。


第二天巴奇看到网上洛基拿着索尔和斯蒂夫的道具雷锤和盾牌凸造型的照片哭笑不得,他路过的时候被艾伦看到了还问了句:“你抄着这些东西干什么呢?”


洛基就是嘴硬,明明自己被放倒了还不认。


五十五


斯蒂夫拳头下去的时候立刻意识到出手太重,巴奇趔趄着往后一倒,后面没有软垫,巴奇直接就倒在地上。四周的工作人员惊叫一声,导演喊了停,巴奇的替身赶紧跑过来查看巴奇的情况。

“还是用替身吧,导演,这样不行,他会受伤的。”斯蒂夫捧着巴奇的头,他的面罩除掉了,脸立刻肿了起来,工作人员递上冰袋。

但是巴奇一边勉强地笑着安慰大家一边自己握住冰袋:“没事,我没事,我们再来一次吧。就是晚上可能我要夹吅着冰袋看‘美吅国吅之吅音’了。”

大家逗乐了,巴奇很快站了起来,重新戴上了面罩:“队长,再来一次?”


斯蒂夫站在拖车外,心里七上八下,今天终于完成了“巷战”片段的拍摄,他现在全身酸痛,可以想象巴奇还受了伤,虽然他和巴奇都有替身,但是导演一定要所有正面拍摄都要巴奇自己来。原因很简单。

哦,多么迷人而危险的一双大眼睛……

开门的不是巴奇,而是巴奇的替身安东尼。看得出,当然看得出!

他刚刚洗完澡,湿吅淋吅淋的,头发还滴着水,问题是,他只围了一条浴巾。

巴奇的浴巾。

巴!奇!的!浴!巾!!!!!

斯蒂夫石化在门外,接着就听见巴奇的声音从里面的床吅上软吅软闷闷的声音:“安东尼,是谁呀?”

“队长啊,呵呵呵,他看我这样不好意思了吧,吓呆了,哈哈哈哈。”

安东尼是个直吅肠子,而且特别随和,进到片场见着人就把对方肩膀拍到红肿,跟谁都称兄道弟,巴奇刚来的时候经常被他冷不丁拍地上。喜欢开过激的玩笑,每天只要不是工作中,就把自己灌醉,喝伏特加喝的飞起。

“哦,是斯蒂夫啊。”说着巴奇走了过来,斯蒂夫才知道他声音为什么是这样的了,他的脸肿了,脖子有淤血,歪着头夹吅着冰袋,全身连戏服都没有换下来。

“他一个人卸不了胳膊,正好我拖车的浴吅室有点问题,借用一下,正好看到他歪着头使劲用吅力卸胳膊,你懂啦,他这样瞎用吅力可能扭伤别的地方,我说洗完澡就帮他,结果你来了,你来了正好,你帮他卸吧,那,这个,润吅滑液我放着了。”

安东尼说着扯着浴巾就要出门。

“安东尼……”巴奇委屈地欲言又止。

“干嘛?”

“把……裤子……穿上……”

“哦哦,是哦,这样出去会被大家丢垃吅圾的吧。”


巴奇憋笑差点扭伤,比卸胳膊费劲多了。

斯蒂夫关好门,转过身:“那么……我帮你卸?”

巴奇依旧歪着头夹冰袋:“行啊。”


柯克是斯蒂夫的替身,想提醒他明天早起着装的时候别忘了在膝盖上戴好护膝,否则穿上戏服就不好佩戴了。

刚才半路遇上安东尼,提着裤子从拖车区出来,以为他又喝多了裸奔,问他见没见“队长”,安东尼指了指巴奇的拖车。

柯克刚走到拖车前,就感觉整个拖车摇摇晃晃,柯克顿时脸色大变。

“斯蒂夫……别这样,不是这个位置……”

“对,对不起,弄疼你了吗?是这里吗?”

“是,嗯嗯,这次差不多了,就是这里……啊……用吅力……”

“再来点润吅滑液吧……”

“可以,对,就是这里……多挤点儿,好的,差不多了……”

“忍耐一下,我要用吅力了,马上就好……不过疼了你要说哦……”

“呃呃呃……快了……快了……啊!!!!!”


柯克一溜烟跑到跨海大桥上计算自己的心理阴影面积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70)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