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 (第一个故事:《无罪》)连载五 本章节有叉冬情节



栅栏轻响,铁门关闭。


一个月不到,Steve 的假释批了下来,他拎着简单的行李,走出监狱。


天气不好,下着小雨,他看到那辆熟悉的轿车,紫兰色的大伞下面,OMEGA走向范达尔。


Steve 的双眼像是监控器一般盯住OMEGA。


我的OMEGA……


Bucky收好伞,在公寓的阶梯上甩了甩,锁好门,他扯下围巾,换上便鞋,脱掉外面的风衣,拢了拢半长的头发。Loki抓进监狱之后他就没再理发了,三个月过去了,他的头发垂到了肩上,让他看上去像一只落汤的猫。

  睡眠不足让黑眼圈更明显了,Bucky叹着气,扶着楼梯扶手一步步劳累地走上去。

  他必须尽快找到其他路子来照顾Loki,监狱的贿吅赂像是无底洞,他没有那么大的能力无限期供养那些贪心的Beta,他也不想再去Pierce的办公室了,他疲倦地边走边脱,直至浴吅室,他将自己放在热水下冲洗,盘算着下一部的计划。

   直到关闭水阀,他也没有想出任何一个对策。

   

   抑制剂快要用完了,bucky整理了医药箱,刚才送进去的盒子夹层里放了最后的几管浓度很高的抑制剂。但是,bucky查看了自己的保险柜。剩下的钱不多了,而且,控吅制着抑制剂市场的alpha一直抬高抑制剂的价吅格,让bucky入不敷出。

   他只有减少自己的注射量来供给Loki。


   Loki比我更需要抑制剂。

  bucky闭上眼睛。


  Loki在铁笼合上的瞬间挣扎着扑过来抱住他,隔着冰冷的栏杆。


  别等我……


 我们不应该在一起,bucky,我们都是Omega,我没法给你最稳固的保护,找到最强大的alpha,记住,在你青春貌美之时,找到最强大的alpha!

  Loki被生拉硬扯着带走,只留下心碎的bucky。


  bucky将思绪拉回,他疲惫地揉了揉自己半干的长发,披上风衣,带着钱去熟识的黑药店拿抑制剂。

   高浓度总是奇货可居,bucky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好运今天拿到货。

   

   Brock Rumlow抬起头,门铃响起的时候打断了他看拳击比赛转播的注意力,他偏过脸,看到bucky走了进来。

   他看上去糟透了。

  “嘿,你看上去准备被我吃了?”

   bucky缩到一边,虽然Brock扬言如果bucky没钱付账可以用身吅体打个折扣,但是bucky只是死死守着自己的初吅夜,他咬着牙将最后一卷钱放在脏兮兮的铁锈台面:“给我药……”

   

  Brock拿起沾满bucky气味的钱卷,放在鼻子下面细细回味,目不转睛地望着面前低垂着头颅,没精打采的Omega,他挣扎在发吅情的边缘,痛苦而无助。

   Brock是alpha,但不是禽吅兽,他懂什么叫做“愿意”。

他伸过手,bucky可能烧坏了脑子似的没有拒绝,Brock抚吅摸吅他的头发,用alpha信息素安抚他。


  “我早就说了,你这样不是办法……”Brock显然有点心疼。

  “求你……给我药……”bucky看上去要滑倒在地板,两吅腿打颤。

  Brock摇着头,将那根宝贵的雪茄搁在台沿,一撑手,从里面跃出来,紧紧吅抓吅住bucky即将滑吅下去的胳膊:“要不你亲我一下?我给你打一针?”

  bucky抬起湿吅漉吅漉的双眼,里面的绿眸已经变成了暗蓝色,发吅情的时候,这种绿眼睛会变成极其魅惑的浅紫色,简直如同在鲜血中绽开的绿玫瑰。

  Brock有一瞬间失神了。

  “好吧,你不愿意……”他叹息着,将有点神志不清的bucky搀到自己旁边的休息室,将他放在床吅上,bucky渐渐泄吅露吅出来的信息素就像浓烈的巧克力熬熟翻滚,不打抑制剂会让方圆几公里之内的单身alpha攻击这里,直到标记到他为止。

   Brock汗流浃背地跑到大门那里,挂上“歇业”的牌子,然后落下卷闸门。

   Brock虽然立刻注射吅了抑制剂,但是bucky的发吅情反弹很严重,Brock隐隐约约知道他为了Loki贿吅赂狱吅警的事情,也能猜到最近他密集地找他买药的动机。bucky应该是节衣缩食地帮Loki搞到抑制剂而自己很久没有按时注射,现在看来,反弹的信息素足以熏死一个健壮的alpha。

  这个死法太不光彩了。

  Brock想。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102)
20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