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大盾,有话好好说,一起玩呗,你这样可是吃独食哦(´-ω-`)

苗常磐_:

命中缺月票故曰膘:

我被萌炸了!!!


sam:吧唧你想和我一起玩我新买的乐高吗
吧唧:天了噜乐高诶!
(大盾:吧唧!!!不要!!!)

sam:乐高超好玩的
吧唧:我有一次用乐高积木暗杀过一个人呢
(大盾:吧!唧!!)

sam:嗨steve!

吧唧:steve你闹哪样!

大盾:他是我!的!朋友!
吧唧:steve你冷静点儿


source.geothebio

评论
热度(116)
2016-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