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别忘了我”-------献给桃包。

很多很多年了。

不知道你还,是否记得我呢?

我不该给你发信息的,但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另外,别忘了我。


很多很多年了,

你居然还,记得我?

你不该给我发信息的,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以为,

你已经,忘了我。


我怎么会忘了呢,那时候,我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想,很可爱的小伙子,什么时候都笑呵呵。


我也没忘了,那时候,我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想,好健壮的小伙子,被他淘汰也值得。


对了,我还记得你穿军装的样子呢,

导演说,你要显得风流倜傥一点,分开时要霸气一点。


是的,我还记得你拿着盾牌的样子呢。

导演说,你要用力抓住我,重逢时要喜悦一点。


我们做到了。

 

对,我们做到了……


还记得小酒馆那场戏?

嗯,记得。

其实,那场戏,我挺轻松的,你配合得好。

过奖,海丽姐配合得更好。

……


后来……你掉下去了……

是啊……我掉下去了……


你走的那天,我太忙了,我……

没事啊,我知道你很忙着拍跟佩吉后面的戏,我懂。

其实得知副标题的时候我挺高兴的。

我也是,整个人都傻掉了。


我恨我的教练。

我还好。

你不用那么辛苦,那样最好。

我知道你很辛苦,胳膊还好吗?


你还记得我的拉伤?

记得。


可能我不该问,孩子们怎么样?

啊?克里斯?他挺好的,金发碧眼,像他妈妈。

是啊,我见了你发的照片,挺像的,也像你,头发很好。

你还记得我的头发?

你的头发很好,下巴也好看,他这点像你……

你的孩子呢?

他们也很好,上大学了,一个个不省心呢。


他们看过美国队长吗?

我们拍的?他们说,爸,你的制服有够土的,但是冬兵形象一直很不错,另外,当年的特效真@$%……

克里斯也这么说,他说,爸,当年你真妖娆,性感死了。


是啊,当年你,很性感。

你也是。


我想带着孩子们回去纽约看看……

你可以给我打电话,不忙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吃个饭。

披萨?

医生让我控制饮食,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克里斯……

看看,打了这么久电话,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对不起。

我开玩笑的,你别往心里去。

那么。

那么。


再见了……

嗯,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很高兴。

不客气。


塞比……

嗯?

 

别忘了我……




评论(24)
热度(71)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