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系列第十个故事----《CARDS》ABO,柯王子 黑帮文大结局

大结局的感想:

       最近很忙,忙到滚倒。

       谢谢小伙伴的私信,我跟办公室的同事们还好,没闹翻,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嘉莹今天带回来鸡翅,她知道我健身只能吃鸡肉之类的动物蛋白,投喂我的时候吓了我一跳,我问她要指使我干什么事,她说,投喂鸡翅啊,和好吧O(∩_∩)O。

    我还睡得迷迷糊糊,忙的这几天都是十二点之后睡,有时候也在想,包包经常抢阿毛的能量棒,会不会枪桃总的?估计他没那个胆儿,或者桃总也会这样投喂他吧,虽然包包总是一脸嫌弃,从今天网上的花絮就看出来了,嫌弃得很呢~~~

    总之,同事之间的朋友关系也是很甜蜜呢,偶尔我发神经的时候,大家也都是众目睽睽看着我,然后吐槽我是个傻逼,或者我说我不想活了,琴琴会非常窝心地递上绳子,小华会递上刀子,玲玲会一脸震惊但是啥也不说……

   好歹《cards》终于顺利地连载完了。好结局,每个人都有个好结果。

   打滚求长评实在不是我的风格,因为我这个人高冷惯了,我就不打滚了,大家畅所欲言就行了。(众:简直太傲骄了)

    还是要感谢大家看我这么冗长无味的故事,居然还需要粤语翻译,我真的是够了我自己个儿,其实我不会粤语,都是嘉莹帮我翻译的,她一脸横线一边翻译一边发给我-----

   摩姐,这都是啥玩意儿?

    辛苦身边的小伙伴儿了。

    还有颜玫这个名字的来历,其实是被我安利的另一个办公室的小伙伴,小美的小名儿-----大眼妹O(∩_∩)O

    粤语叫起来,就像是颜玫,颜玫,其实是眼妹,眼妹……

    你妹呀……

   总之,有小伙伴,不孤独。

   真好……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773lns7q5j20c86dt0yb

    



今天你要嫁给我~~~~~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