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嘿!他们不熟!》-----更新九“靠近”O(∩_∩)O(看图说话,纯属娱乐)

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达尔文

选标题的时候,一直在想,是要写“羡慕”,“崇拜”,还是“向往”?就像桃总说的,说话一定要小心,好事者总是会“挑重点”。

  于是就选了“靠近”。


   说的就是桃子和包子的衣服慢慢接近的事。

   已经是陈词滥调了吧,但是这个变化实在是明显。


 大脑一秒钟就能处理4000条信息,但是我们仅仅意识到其中的2000条。

                                                 ---------------约瑟夫迪斯潘兹博士

 有些潜意识的想法,总是比我们想象的快。

 

 办公室模拟开始------

小华的闺蜜进来找她玩,寒暄一阵出去了。

琴琴:唉,你们的衣服在哪里买的?

小华:就是印象城一楼的新店。

琴琴:我发现你们穿衣服越来越像啊。

嘉莹:闺蜜还有闺蜜装呢好不好。

我:那是针对女人吧,男人很少这样。

佳佳:夫妻也会这样,有情侣装。

我:佳佳,咱先排除这个,我想问一下,就是朋友间,A和B在一起,B会慢慢穿衣打扮靠近A,说明什么。

琴琴:我刚说了,闺蜜间很平常啊,大家一起出去买衣服什么的,慢慢就会接近了啊。

我:我说的是单方面的,B只是在靠近A的穿衣风格……

小华:那就是A的磁场比较大呗。

我:磁场是什么东西,可以吃吗?说具体点。

嘉莹:那就是A比较有魅力,或者在B看来很有魅力,她也想这样呗。

小华:也或者他们喜欢同一个人,上学的时候就有这种情况啊,两个女孩喜欢一个男孩,其中一个就问男孩,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回答,我就喜欢A那种的,B当然潜意识就会模仿A,以达到引起男孩注意的目的……

玲玲什么也没说,一脸震惊。

琴琴:哇塞,小华你这个脑洞开的有点大……

我(才缓过来):咱们先排除这种可能性好吧,单纯说B在穿衣上面模仿A。

大家(七嘴八舌):那就是前面那种情况啊,B欣赏A,没跑了。

我:男人也会这样吗?

大家(全体沉默):男人?

小华:我觉得男人都很自负的,很难这样的。

琴琴:如果单纯是B在向A靠近穿衣风格,那他得崇拜A到什么程度啊!

佳佳:男人很难完全折服在另一个男人的魅力之下的,要真的发生了,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嘉莹:旁观者清。就算潜意识承认,他自己思想上也不会承认,但是选择穿衣的时候又会想起A的样子,其实我觉得A应该在B的心目中的形象很高大伟岸,足以折服他,所以才会让他这样。

琴琴:就像你看外面玩的小男孩做游戏会模仿自己喜欢的那些什么……

我:忍者神龟啊,超人啊,变形金刚啊……

大家(七嘴八舌再次):是啊是啊,就是因为他们觉得那是英雄吧,他很崇拜,希望自己也是那样的人之类的……

玲玲一脸震惊,但是啥都没说。


以上就是一般人,不带滤镜的说法。


包包衣装进化史~~~~




























是啊,可能你会说,男人衣服都差不多,随着包包成熟起来,他可以这样选择,但是他们撞衫似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其实我也觉得这很正常,包包本来就觉得桃总是”超级英雄“啊。








大胆地推测一下,这种欣赏并不是慢慢形成,我们知道,第一印象往往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包包在第一眼看到桃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而很多次被迷妹拿来调侃的,关于桃总说错话,错把记者嘴中”性感的搭档“当成包包的那件事,他也是不惜余力地夸奖包包“很辣”。

  关于包包究竟辣不辣,看看阿毛对他的吹嘘就知道了。

  (阿毛总是在见面会之类的场合,公开吹包,明的不说,但是各种调侃他,说他是人生赢家,说“嘿,你们瞧瞧他啊,是吧,看看他的头发,看看他的发型简直帅翻了。”“我经常想,他走在大街上会不会被女孩绑架走啊,他那么帅……”之类的)

  那么,包包的漂亮还是符合大众的审美的,包包的照片贴在我的电脑旁边,过来我办公室的同事有时候会问我,这个帅哥谁啊。

  我会有意询问:“你觉得他长得怎么样?”

 他们(无论男女):不错啊,美人脸。挺性感。“

你看,就是这样一个漂亮的演员,想必他也很清楚自己很俊俏吧,但是当他看到桃总之后,就开始”屈尊“向他的风格靠近……

  这其中他潜意识里的想法,就不能多揣测了,桃总教育我们,话不要多说,否则会被”挑重点“啊。

   但是开开脑洞的我偶尔也会笑着想象那种情景。

   桃总第一眼和包包的第一眼,彼此究竟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桃总----哇塞!好辣的巴基!

   包包----我靠!好帅的队长!

 

   嗯,于是,大家都觉得,应该拍个三部曲!


人与人的友谊,是把心灵结合在一起,由于这种可贵的联系,是温柔甜蜜的。

                                                                                ——奥古斯汀 

评论(14)
热度(111)
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