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会做菜啊!
       开什么玩笑,我虽然吃草,但是也是代表区参加凤城美食大赛。
      当然前三名是没戏了,毕竟这里是顺德,顺德厨师都是个什么情况,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我喜欢吃鱼生,但是又是无辣不欢,朋友好几次劝我开饭馆,我说我操不起那个心。
      心情好了,呼朋唤友过来吃吃我的私房菜,喝点自家酿的香草醋或者杨梅酒,看看电影,开开车,就是一个休闲的平常周末。
      每次朋友们腆着脸笑眯眯。
     摩姐,啥时候吃你的私房菜啊。
     我就是笑骂,滚滚滚,一群没饥饱的混蛋啊! o(# ̄▽ ̄)==O)) ̄0 ̄")o 金钢飞拳~!!
      

评论(4)
热度(8)
201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