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特别喜欢美国女作家伊丽莎白吉尔伯特的《eat pray love》,中国网友翻译《饭祷爱》。也特别喜欢英国作家彼得梅尔的《普罗旺斯系列》,当然也特别喜欢日本作家的作品,我喜欢带着幽默感或者略残酷的文字,跟绝大多数双子一样,我们非黑即白,绝对没有灰色地带,爱你就把你捧在手里当易碎的玻璃,不爱就彻底撒手,一地玻璃渣。
     一直喜欢的玛丽莲梦露跟我同一天生日,六一。可惜我没有那张动人心弦的娃娃脸,但我爱的包包有,我爱娃娃脸,也爱古典油画,爱复古的玩意儿,有品质的文字,带着撕裂的情感和激烈的情节,幽默的痞气和炎热的汗水,其实就像我最爱的昆丁塔伦迪诺的黑色暴力美学电影所说:我的电影没有意义,纯粹展现我想要展现的,就是血腥,血腥的报应或者劫后余生……
      明天开始第十二个故事《护工》,温馨的标题,血腥暴力的情节,嗯,我的故事也没有意义,只有我自己。(ಡωಡ)hiahiahia

评论
热度(12)
201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