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都要搞事啊”------桃总的撒娇。

    今年6月4日费城漫展上铁三角现场见面会从第18分钟到20分钟开始放闪,桃总大肆撒娇,而且这个娇撒的肆无忌惮,包包左右为难,台下尖叫一片~~~

   

话说两个A跟一个O在一起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哈哈哈,一个总是要挤兑另一个,中间的O左右为难,帮谁都不好,帮谁都不对:

事情是主持人问:“在甲壳虫里的17个小时,巴基和队长干什么呢?”

然后,善于支开话题的阿毛拐来拐去救场,结果没想到说到在片场桃总驾驶甲壳虫的事情:

桃总立马急了,声音特别大,似乎在证明什么似地。

阿毛才不管呢,继续吐槽桃总开得一塌糊涂。

当然,包包也在那辆车上,所以……



包包还想劝一劝,因为这两A都快隔着自己打起来了~~~

但又不知道该向着谁。



桃总开始展开桃式撒娇~~~~包包,你帮我说说话啦~~~~

阿毛似乎推了推包包,包包更加不知道该帮谁,只有弯弯腰——行了行了,你们俩,要我怎么办啊!!!!


见包包没有帮自己,桃总开始解释那辆甲壳虫有多难开~~~

这里桃总晃动双脚特别特别萌!!!!包包一直盯着他,宠溺地笑着。




桃总又开始撒娇,包包你快来支持我,支持我嘛~~~(真的声音特别大,叫着包包的名字)


包包还是偏心了,一边对桃总说--嗯嗯,你开得好。一边对阿毛说----嗯嗯,他开的挺好的。


但是阿毛也是A,不能在O面前丢了面子,还是不依不饶-----你难道不记得你急转弯的时候,我和包包都吓得叫吗????




包包干脆来一句----这辆车在他手底下变成了法拉利啦O(∩_∩)O~(太偏心桃总了~~~
我表示看不下去了)



桃总赢了,然后还要补刀,哈哈哈,太得意了。



主持人似乎打了圆场(包包你左右为难啊)

包包笑而不语,只是做了一个动作,先倒向阿毛,再倒向桃总。以表示自己真的在这俩A中间常常不知道怎么办呢~~~




然后我联想到今年4月在洛杉矶的记者会上马上不爽的桃总------


第一次不爽----

包包还是在两个A中间,桃总逗包包,包包顾着听阿毛说话,没理他,所以……

你看阿毛都得意成啥了~~~~

桃总不爽中。(全程吃瓜的女巫妹子和肥啾)


第二次,也就是最让人震惊的不爽。

包包直接抱了阿毛——

阿毛还算识相,立刻发觉这下桃总肯定要发大飙~~~

包包也立刻感觉到了~~~

阿毛收敛了很多,因为桃总的戾气让全员都肃立了。(没人敢围观)

再看看这个坏笑的O~~~~

桃总一脸生气加委屈~~~


所以……

桃总你知道你说“friendship”多么想让我打你吗?虽然我打不过~~~

不知为什么觉得铁三角真的是~~~

脑补十万字同人中……



桃总就是----我就是要争,虽然知道阿毛是逗着玩,但是我忍不住要争!

包包就是----为什么总是这样安排座位,这是跟我玩嘛?还有,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不把我跟桃子放在单独的一起接受采访了吧,简直啊~~~

阿毛就是----开个玩笑嘛,桃总你咋那么较真呢?还有,包包,真的是有人授意我不能看你的,真的,你该知道谁这样干~~

包包——卧槽……卧槽……卧槽……

评论(40)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