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包子:克里斯,你听我解释啊,我跟所有A只是一般的友谊,我只是陪他们去去夜店、喝点酒,跳跳舞,喝喝咖啡,逛逛街,泡泡吧,开开车……
桃总:够了!!!
包子:呜呜呜(┯_┯)
桃总:你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嗯?!
包子:呜呜呜(┯_┯)
桃总:还有上次在片场一直黏着kiki(叉骨)你觉得我是瞎的吗?
包子:我不是要故意气你……
桃总:还犟嘴???
包子:……克里斯……
桃总:过来!
包包:呜呜呜(┯_┯)
桃总:还不赶紧过来求我!!!!
包包:嗯……

评论(14)
热度(116)
201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