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都是要搞事啊“------义正言辞的桃总

桃总:摩摩,据说你们有一帮迷妹特别喜欢YY我和包包的关系,我们是纯洁的关系,你们不要乱说好伐!我真的会翻脸哦!!!



桃总脑内画面-----------------------



摩摩:……………………………………………………………………………………

桃总:而且那些只是我不小心摸了他的胸,掐了他的屁股,那又怎样?你们要广义地理解友谊,我这个人对友谊的定义跟你们不一样好伐!

(一本正经脸)



摩摩:………………………………………………

包包:(内心如下图)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摩摩:桃总……敬爱的桃总……你难道就这么反感关于CP的相关吗?






摩摩:所以……你对包包到底啥态度你自己不清楚吗?

桃总:………………


(2010年-2017年)当桃总谈论包包时,他在想什么……


迷妹脑内画面——


而桃总脑中画面------


各写手画手脑中画面--------





当桃总表达喜爱时他在想什么--------


桃总脑内画面-------



当桃总口误时想的是什么-------



桃总脑内画面-------



当桃总当众闪瞎人眼的时候他在想什么------



桃总脑内画面-------




夸起某人,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汤包:局长,烦不?

局长:没事,我瞎。

而此时桃总的脑内画面---------


桃总(还在说)我跟你们港,你们对人类的美貌和性感一无所知……#¥%&*#¥%……&*……………………

摩摩:应该是“我对友谊一无所知……”








桃总脑内画面-------



桃总:所以你们憋乱想了!是吧!阿毛!我说的对吗?

阿毛:没事,我瞎!欧也!!!!



包包的围观亲友:喂,要要领吗?有痴汉……




公关:感觉全身被掏空……



经纪公司高层: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嘴上有毛,胡说八道……


吃瓜迷妹们:我是谁,我在哪儿?原来我在天上飞……飞一般的感觉……



摩摩:(这几天我就是这样的……)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桃总:呵呵呵呵,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教练:包包……拍完没有……拍完过来看直播……你家桃子又在爆尿了……(爆料)




包包:好好好,就来,就来……


教练:快看,傻逼!


刚才被屏蔽好久,只能重新发了,放心吧,我会保留大家的留言哒,我就是看看到底哪一个图片违规了-----




评论(2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