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岭南新天地我一直记不住名字,总之洋鬼子很多,夜店酒吧一大堆,我就叫岭南夜店街啦😄
     妹子是澳洲回来的,最近交了一个黑发蓝眼的英国富豪男朋友。好好的面基给我塞狗粮,体会到阿毛的不易。
     我和妹子在太古汇认识,一起看队长等身展览,人雕冬冬好帅。
    一起看队三,一起参加盾冬茶会,终于今天在她的地盘面基。
    吃刺身喝酒,计划如何绑架桃包,一晚上都是“买个屁股大的车,迷晕了往车里一塞带走。”
   笑到不能自已,居酒屋的汉子们都在看着我俩进行不法计划。
    哦(´-ω-`)对了,妹子的富豪男友,就叫:斯蒂夫……ฅ(♡ơ ₃ơ)ฅ

评论(29)
热度(22)
201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