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尾声 明天大结局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d99be5

请务必配合背景音乐食用,谢谢O(∩_∩)O


尾声:《生还》

一年半之后。

德国慕尼黑。


我生下柯蒂斯的孩子的那一天跟他从河里把我弄出来的那一天一样寒冷,我不知道当时我已经怀上了罗杰斯家族的种。


当我远望茫茫的大雪覆盖之后的慕尼黑南部山峦,对着那一年多前垂死的梦境中,那个人的身影,默默地说。

 我很想你。


 我被送上轮船的时候,全身麻痹,伤痛已让我意识不可知,我不知道他好不好,他的弟#弟斯蒂文,他的狗莫泊桑,他舍不下的那些人。

或许我想问,巴恩斯经常问斯蒂文的那句话。

这真的值得吗?


我在船上被医护人员缝合了伤口。一路上,我哭得不能自已,海面上是Fiona Apple(费欧娜·艾波)的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何你要用最残酷的方式改变我,让我如此强悍而凶狠,然后又送我至外邦,让我去过平静的生活呢?


我从来不是一个诗意的人。

在踏进你的房间之前,我是一个曾经的瘾君子,逃家的小混#蛋,我天真,我下#贱,用天生的相貌和粘腻的音调讨取Alpha的欢心,指望着活下去呢。


为什么要改变我,然后放归我入温暖如光的生活,一次次推开我,那么无#耻,那么无情。但我爱你,爱你痞里痞气的偷笑,点燃雪茄袅袅的余烟,黑色沾着你皮肤气味的浴袍,藏在轮椅夹缝中的短柄斧,斯里兰卡沐浴液,你假装不看我的蓝眼睛,还有你洗手间整整齐齐的毛巾。


啊,怎么会有你这么混#蛋的人呢?

怎么会有你这么甜#蜜的人呢?


路德维希二世的故事经常在天鹅堡附近念及,还有那些生冷静逸的纪#念品,我拿起又放下,想起你严厉地责罚着我,让我认清这个世界坚#硬寒冷的真#相,但同时,感触到你温暖深沉的柔情……


柯,我们的孩子杰克半岁了,你在哪里呢?


夜幕降临了。

你有没有坐在五万块的骨瓷盘前,握着那把Strider定制餐刀,优雅矜贵地切割着牛排?

我经常做好一桌子的菜想着。


盐可颂,嫩煎蛋,蔬菜沙拉,紫薯泥谷物酸奶杯, 三文鱼卷的调味是海盐黑胡椒第戎芥末,还有牛油果缀在盘边。配着德国杏仁糖膏和加拿大蒙特利尔风格的烟熏肉……

再加一杯,

金色如蜜的Hennessy……


我学着你的样子,把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分类摆放。

洁白的架子,玫瑰木五斗柜,卫生间里的ABCD瓶……

还有那些砖块一般的毛巾……


为什么要改变我呢?

我变的坚#硬了,井井有条了。

但并无,事事顺心。


我希望你带着小斧头挂件的钥匙打开这间小小公寓的大门,呼唤着我,TJ……


我被你在昏迷中送走了,在你的授意下,我离开了你。


柯蒂斯,若我今生还能回到波士顿,我不要听到,就在那天落满弹壳的河流里,最终浮上来的。

只有我自己。


你这个险恶的混#蛋,你总有办法逃出生天的,对不对?


我也不要知道,

斯蒂文活下来是因为你的心。

太残#忍了,对他,对我,都太残#忍了。

你怎么能允许这么做?

若你真的这样做了,你让我这辈子还如何能够,放胆去爱? 


柯……

我开始学习弹钢琴。

德国有很多音乐自修课堂,孩子睡熟之后,我就在窗前一边张望,一边练习。

我多想一抬头,窗外看到的就是你。


为什么要改变我呢?

我活下来了,兽#性而坚决。

每当我回想那短短的,能够改变我一生的三天,我总是会看到你冷冰冰硬#邦#邦的脸,在努力憋笑。

三天之后,我能够保护自己活下去,此生此世,无论好结果或者坏结局,都是由我自己来定!


但是,柯。

你不明白,有时候,

人的一生,不仅仅是要活下去呢。

我想伏#在你的膝头,让你的指尖划过我的脸庞。

即便窗外,腥风血雨。


你看错了我。


我要跟自己相爱的人,坎坎坷坷,凄惨绝望,痛情断肠,心无倦悔。

直至携手。

杀出一个黎明……


柯……

你为什么要改变我呢……


TJ合上日记本,抬起头,Alpha的厚茧的手指从他的脸庞划过,湿#漉#漉的眼泪,已经满腮。

“就那么记仇?”

“嗯。”

“现在说对不起,还来得及吗?”

“并不能……”

柯蒂斯按住TJ的嘴唇,若有所思:“唔,看来,需要用一辈子来抵消了。”


TJ丢下日记本,扑进Alpha的怀里,不顾撞击着他的旧伤,纵然疼得毛#骨#悚#然,Omega穷#凶#极#恶地咬住柯蒂斯的肩膀,继而,啼血般嚎啕大哭:

“混#蛋啊!!柯蒂斯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啊……”


……

……

……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43)
2016-11-09